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震撼来袭!探索简单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资讯 TOM    2023-02-22 15:25

2月21日晚,华帝举办了“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2023新品发布会。会上,全新升级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炬焰灶、集成灶PY55、集成洗碗机TW50等多款新品也迎来了首次亮相,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美学设计和创新科技相互交融的厨电视觉盛宴。

发布会开始,华帝产品经理杨伟敏分享了主流消费者的三个显著特点,即“精享、精致、精简”,他们会更主动地创造各种场景,对理想中的厨房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同时希望“一站式”解决事情,把时间用在享受美好的事物上。以各类烹饪场景和消费需求为原点,华帝通过全新升级的多款产品,全方位描绘出理想厨房的新形态。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震撼来袭!探索简单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

根据奥维云网(AVC)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厨房面积6平方米以下占到20.1%,6-8平方米占到48.4%、8平方米以上厨房仅占31.5%,中国厨房面积偏小成为常态。与此同时,伴随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趋势,消费者对厨房电器的需求愈加多元化、高端化、智能化,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最大程度享受厨电带来的便利,成为了摆在用户和各行业面前的一大难题。

基于用户需求和行业趋势的深刻洞察,华帝带来了全新产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其在1米空间内布局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7大功能,于小空间中将智慧集成科技完美展现;黑晶玻璃贯穿整体,晨曦金的装饰灵动但是不抢镜,在颠覆传统设计同时,简约之中浑然天成,极大提升了空间质感。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震撼来袭!探索简单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作为一款大师级“烹饪神器”,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将灶蒸烤结合在一起,使得多种烹饪方式高效协作。上方灶台应用了上进风系统,以5.2kW的最大火力,以及70%的高能效,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爆炒体验。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搭载变频速蒸系统以及3D烤、嫩烤、脆烤等5大模式,满足了更丰富的厨房场景,让下厨变得更加智能简单。

在满足烹饪的同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还搭载了新升级的风柜系统,内载数字变频电机,实现了爆炒风量30立方,最大静压1300Pa的超高性能,源头旋涡锁烟,快吸净排,杜绝油烟逃逸。另外,烟灶联动,灶具点火时,烟机自动开启;烟灶蒸烤联动,配合蒸烤模块的专利风道设计,在灶台前操作没有热气、蒸汽,烹饪体验更好。

与此同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清洁、安全、性能方面,也展现出领先行业的水准。如烟机清洁上,搭载了V-Clean蒸水洗功能,一键深度清洗蜗壳与叶轮,搭载易拆油网结构,表面油污一抹即净,安全方面,其拥有离子熄火技术、自动脉冲点火技术、童锁设计等贴心的安全设计,切实保障厨房使用安全。

 

华帝巨能洗洗碗机:17套超大容量,洗净烘存多合一

作为本次大会产品发布环节的另一大重头戏,华帝巨能洗洗碗机凭借锅碗一齐洗、一键零残留的强大产品优势,迅速俘获广大网友的关注。

与上一代华帝巨能洗洗碗机相比,全新升级的巨能洗洗碗机在容量、清洁、存储等方面都进行了突破式的技术创新。拥有目前行业最大的17套标准餐具容量,一次可洗净123件餐具;采用变速增压洗涤泵,喷射总动压增加68%,水压高达3万6千帕,75℃高压煮洗,无论你是爆炒后的重油炒锅,还是红油火锅,都能轻松洗净。同时,采用行业最多的四层十二翼对旋喷淋臂设计,喷臂转一圈,餐具洗四遍,高达14400次洗涤,达到一级洗净效果。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震撼来袭!探索简单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此外,在除菌存储方面,全新升级的巨能洗洗碗机也做到了尽善尽美,搭载行业首创三涡轮四风道烘干系统,上下双风道环流强鼓烘干,不仅餐具干,还能实现内胆、过滤器干爽。搭载第二代专利干态抑菌系统,通过专利双排水泵,去除过滤器残留污水,避免返潮和滋生细菌异味,实现7天长效抑菌储存。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还推出了集成系列线的多款产品,以集成灶PY55、TW50集成洗碗机为代表的集成类厨电,通过功能集成和空间集成,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简单操作的厨房生活体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华帝新品迭出的背后,是其在新的消费升级需求下创新研发和技术探索的成果。未来,华帝也将继续保持对理想厨房的精进探索和产品研发创新,持续探索行业更优的解决方案,为千家万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