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宝藏功能:涵盖9科核心知识点,高年级学习利器

资讯 TOM    2023-02-22 17:11

随着孩子年级越来越高,学习的知识也越来越多,有时候做题过程中遇到不会的知识点,需要翻书查找,比较浪费时间。于是也有孩子为了系统记住关键知识点,就自己手动整理,3门学科还好说,之后的7门、9门,真的是想想都头大。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宝藏功能:涵盖9科核心知识点,高年级学习利器

今天介绍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宝藏功能,就是囊括了从小学到高中教材的重要知识点。直接进入“9科知识卡”功能,首先会让选择所在年级,从一年级到高中阶段都可以选择,展示的学科数量和年级相关,比如选择三年级,就展示语数英三门学科,如果选择七年级,就展示语数英以及生物、地理、道德与法治、历史7门学科,高中阶段展示的就是语数英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9门学科。

年级选定之后,就需要选定每一学科的教材版本。鉴于每个地区每一学科使用的教材版本会有所不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几乎囊括了主流的教材版本,例如数学有鲁教版、人教版、北师大版等,孩子根据自己的教材版本进行选择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根据每一科的情况,整理的知识卡体系也是不同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7门学科,是根据每门学科的章节展示的,每一章的核心知识点不断细分再细分,在展示知识点的同时,让孩子建构知识体系。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宝藏功能:涵盖9科核心知识点,高年级学习利器

对于语文学科,是从字词和古诗文两个方面展示的,这也是孩子要掌握的重点。古诗文不仅是展示原文,还有很多有用的功能,通过AI知识图谱学习法,可以给出古诗文的释义、赏析等,还能拓展展示作者、朝代的具体内容,让孩子通过一篇古诗文,可以系统学习相关的知识点。按一下T键,“AI老师讲古诗文”还可以通过视频朗读、讲解。

鉴于古诗文需要背诵,平常家长需要检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设置有背诵功能,通过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从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标准度给孩子的背诵打分,既解放了家长,也更加专业标准。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宝藏功能:涵盖9科核心知识点,高年级学习利器

英语学科是按照每年级学习的句子种类、结构以及单词种类、时态等核心知识点展示,给出各个知识点的定义、分类、用法等详细内容,通过举例等方式将每一个知识点展示透,更容易让孩子理解。

整体来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9科知识卡”涵盖的内容很多,如果孩子自己整理,确实太耗费时间,这就是智能技术的价值,可以给孩子提供更高效的学习方式。

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孩子可以轻松掌握核心知识、高频考点,轻松拿捏各科知识点,学习起来也会更轻松,尤其对于学科种类越来越多的孩子来说,真的是节省时间、快速查找掌握知识点的利器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