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squale Bruni:诠释独特的女性魅力

资讯 TOM    2023-02-23 09:39

Pasquale Bruni是来自意大利的著名高级珠宝品牌,由Pasquale Bruni先生于1967年创立,距今已有50多年品牌历史。该品牌诞生于业界举世闻名的珠宝重镇意大利Valenza(瓦伦扎),凭借美轮美奂的精妙设计,细致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和为女性而设计等独特理念,一度成为意大利高级珠宝中的领军品牌。

Pasquale Bruni:诠释独特的女性魅力

 

经典传承·诠释意式浪漫风情

Pasquale Bruni将意大利式的浪漫设计与传统珠宝制造技艺完美融合,并融入了大量从自然中受到灵感启发的元素,勾勒独立自由、迷人的女性气质。

Pasquale Bruni:诠释独特的女性魅力

Giardini Segreti系列和Petit Garden系列

Pasquale Bruni品牌标志性的Giardini Segreti系列,汲取置身米兰神秘的花园和庭院的灵感,镶嵌大量白钻或香槟钻点缀,流动舒展,振翅舞动。该系列造型独特而且制作工艺严谨且精湛,深受全球知名人士的喜爱。

Pasquale Bruni:诠释独特的女性魅力

Bon Ton系列

Bon Ton系列是Pasquale Bruni的经典标志性系列作品。 Bon Ton通过“五瓣花朵”的标志造型,诠释代表女性优雅、和谐的气质和精致的生活方式。独家专利的“Bon Ton切工”,以精致的切割比例和切面的柔软花瓣为象征,在宝石中心形成圆形花蕊。后来,Pasquale Bruni还在Bon Ton的基础上,延伸演绎出了“Ton Joli”、“Petit Joli”等多个甄选系列作品,同样广受好评。

Pasquale Bruni:诠释独特的女性魅力

 

非凡创意·彰显女性优雅之美

50多年来,Pasquale Bruni始终坚持对意式珠宝工艺的传承与创新,并以非凡的创造力,致力于将具有意式基因的卓绝手工工艺与独特审美和先锋设计完美融合。

Pasquale Bruni的珠宝,不仅是一件件珠宝作品,也是能与佩戴者产生亲密联结,激发女性散发自信魅力,追求自由的挚友。不同的宝石与钻石,白金或玫瑰金经过巧妙设计与糅合,和谐共生、相互成就,释放出全新的美感,隽永而细腻、优雅而独立。

Pasquale Bruni:诠释独特的女性魅力

 

“她”设计·释放全新女性魅力

Eugenia Bruni是Pasquale Bruni先生的女儿,也是品牌的副总裁兼创意总监。出生于珠宝世家的Eugenia,从小就对绘画和艺术充满好奇心,孩提时期就开始在家族工作室中耳濡目染。她从父亲那里继承了罕见的创作天赋、独特的美学积累和对珠宝设计的热忱。Eugenia热爱创作,钟情于摄影和艺术。她曾就读于著名艺术院校,专攻金匠艺术。从艺术学院毕业后,Eugenia在美国生活3年,曾先后前往纽约、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等地进行学习深造,将从父亲那里继承的珠宝审美与不同的文化进行交融,并最终形成了鲜明的个人设计风格。

作为一名女性设计师,Eugenia Bruni通过丰富且细腻的内在灵感,将女性与生俱来的优雅、灵动、柔美等特质,凝萃到了每一件珠宝作品中,带来可触碰的视觉盛宴,为女性追求自由,释放真我而创作,向女性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