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资讯 TOM    2023-02-23 13:15

阳春三月,绽放的不仅是烂漫春花,再聚魔都,再聚的不仅是久违的相逢。2023年3月30日-3月31日,时隔一年半的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正式回归,诚邀所有商业人、文旅人、酒店人、企划人、广告人、美陈人、创业者一同相约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参与这场全国商业人线下最大的网友见面会。

中国商业创新节(前身为中国商业地产企划节)创立于2019年,由上海购物中心协会指导、中国美陈网主办,已成功举办三届,集商业论坛、新品发布、颁奖盛典、供需对接、美陈展览五位一体,一站式解决供需痛点,每年2场大型论坛,活动规模达20000人次。商业地产约45%、商业地产服务产业链约50%、专业机构及媒体5%。

中国美陈展创立于2018年,作为国内美陈行业展会的开创者,中国美陈展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观展达30万人次。展会分春秋两季,主场分别设在上海、广州。展商涵盖IP授权、空间设计、主题街区、橱窗道具、信息系统、花艺景观、复古店车、互动装置、科技互动、灯光艺术、气模艺术、美陈工厂、道具工厂、导视标识、活动公司、演艺资源、婚庆道具、玻璃钢产品、营运道具等商业服务全产业链,满足商业地产、百货零售、文商旅、酒店等升级商业空间体验、营销推广、内容创新等资源刚需,实现互利共赢。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今年,第七届美陈展(上海)以“美不胜收 越来越好”为主题,携手企划美陈、品牌快闪、异业合作等商业服务供应链资源,在“沪”助中展望2023美陈新起点。

本届中国商业创新节期间,除了美陈展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新运营企划论坛、新场景体验论坛、金灯奖颁奖盛典、新空间美学创新论坛、企划美陈新品发布等一系列论坛和活动,以期打造商业空间的新未来。

疫情的影响让国内展会进程被迫搁置,美陈展亦是如此。但2023年伊始,欣欣向荣的画卷已悄然展开。全面开放的利好消息再一次振奋行业,暌违已久的美陈展蓄势以待,即将卷土重来。一场疗愈“伤口”的探索之旅,有哪些精彩等待着大家呢?

 

全产业链展示 轻松找资源

经过六年的发展与沉淀,美陈展的品牌号召力,与日俱增,多年来“让行业更繁荣,让商业更美丽”的初心不变,在供需两端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本届美陈展展商数量将延续过去的记录,集结行业IP授权展览、主题街区、花艺景观、橱窗陈列、互动装置、气模装置、美陈工厂、美陈标识、活动公司、品牌公司、网红产品、文旅产业市集、艺术展等美陈行业全产业链不同品类中的佼佼者。其中包括上海品创、浙江世幻灯光、山东街景智能、北京优品尚视、上海联泰、哈工智绚、南京达斯琪、杭州中航标识、广州星瑞等200多家展商。

熟悉的老朋友和更多的新伙伴,将携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资源合力推动场景空间创新升级,以强大的产业集聚效应,让每一位来现场观展的企业、观众都能够一站式把握中国商业新趋势与新商机。

一直以来,美陈展都以强大的平台号召力,精准连接供需双方,解决优秀方案难寻、靠谱公司难找、招投标效率低下、找不到源头资源、预算少到捉襟见肘等痛点问题,为此也吸引到大批参会采购的企业,今年的阵容同样不容小觑,包括:

招商蛇口、保利商旅、大悦城控股集团、建发商管、华润万象生活、金茂商业、陆家嘴集团、远洋商业、百联集团、王府井集团、广百集团、华发集团、万达商业集团、碧桂园文商旅集团、万科商用置业、印力商管集团、宝龙商管集团、复星商业集团、豫园股份、太古地产、香港置地、瑞安集团、嘉里建设、香港南丰集团、新鸿基、恒隆地产、香港恒基集团、凯德中国、SM中国、宜家荟聚、永旺梦乐城、新世界集团、金鹰集团、百盛集团、粤海天河城集团、鹏欣集团、光大大融城集团、苏宁集团、国美集团、天虹数科商业、首创集团、越秀集团、绿地集团、龙湖集团、世茂集团、融创文旅、星河商置、银泰集团、新建元集团、圆融发展、海伦堡地产、国旅投资、华侨城集团、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鸿荣源集团、美的商业、奥园商管、阿里巴巴集团、新城控股、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中梁地产集团、南京1912集团等商业地产企业代表。

其他观众来自于地产开发、文旅酒店、连锁百货、奥莱、品牌零售、酒店管理、投资公司、中国美陈供应链等领域以及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

 

行业发展论坛 读懂新趋势

囊括行业前沿案例,锚定商业趋势构想,几大论坛贯穿始终,密集输出高能干货,新运营企划论坛、商业美学创新发展论坛,满足你的需求汲取。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2021第三届企划节现场座无虚席

新运营企划论坛邀请知名大咖、项目操盘手、运营专家学者等,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就行业趋势、商业运营、商业企划、商业美学场景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新场景体验论坛和商业美学创新发展论坛则邀请商业空间设计师、美学达人、品牌,对目前的商场业态和商业空间进行解构,重新诠释视觉场景与现代商业的连接,创造商业美学新话题。

聚众慧,集众智,商业企划精英,一场大咖对话正蓄势待发!

 

文创市集助力收获新内容

本届美陈展,致力于城市文创赋能与乡村文化升级再造的第二自然将匠人展完美引入展会,具有代表性的匠人文创品牌齐聚,多样化的文创主题场景全新定义场景空间。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独具创意的匠人内容、贴合兴趣的自然教育、生动有趣的音乐艺术等将焕新场景面貌,推动空间内容再造。

现场更有Mate Pop Art 数字艺术展惊喜亮相,为商业地产艺术赋能。品牌kik以滋养身心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中,为人们提供舒缓压力,向上生长的力量;IP恶魔兔多元艺术潮玩,为市场注入年轻活力;品牌产品INMO AR智能眼镜为您提供全新的元宇宙体验。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暑期方案抢签赢得新商机

每年大家在购物中心所看到的网红新美陈和创新IP,有许多都是从企划美陈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

作为中国商业空间美学行业创新发展风向标,今年发布会众“新”云集,将继续协助中国商业买家搜寻时下企划美陈创新产品及品质生活爆款。发布会优选企业和嘉宾会围绕2023年的商业关键热词,开动他们的脑洞,推出他们的前瞻思考和爆款新品,超前预告暑期方案,赢得先机!

 

金灯奖再闪耀 见证新标杆

一年一度的企划美陈奥斯卡——金灯奖高光颁布,作为商业地产品质标杆,金灯奖代表着中国企划美陈影响力的至高殊荣,持续推动着中国商业地产企划美陈的进步与提升。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金灯奖颁奖盛况

今年的金灯奖依然闪耀,成为商业地产领域的热门话题。在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节期间,第六届金灯奖颁奖盛典将盛大举办,一起见证榜样的力量。

 重振旗鼓,2023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美陈展(上海)强势回归

春回大地,万物向荣,美陈展将成为中国商业买家的前哨所,为项目方搜寻企划美陈创新产品及品质生活爆款。发布会优选企业和嘉宾会围绕今年和明年的商业关键热词,开动他们的脑洞,推出他们的前瞻思考和爆款新品,赢得先机!

美不胜收,越来越好,阳春三月,再聚魔都,2023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节&第七届中国美陈展(上海),相信相信的力量,一起让美好发生!

2023年3月30日(四)-3月31日(五)

第七届美陈展携多场活动

与君相约魔都

游学考察商业标杆

找资源·拓人脉·谈合作

开眼界·涨姿势·挑方案

第七届美陈展

继续助力品牌传播

为您撮合更多生意

参观本届美陈展需实名预约,展馆预约通道目前已经开启,参展观众可在“美陈展”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观众报名”分时段预约观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