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赋能民营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资讯 TOM    2023-02-23 13:21

作为经济发展的“血脉”,金融如何更好赋能民营企业?日前,“新赛道 新格局 新风口——金融赋能大健康大美业”主题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主题发布会由湖南瓴泓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瓴泓创业投资基金携手湖南菲澜千熹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之滨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金融赋能民营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会上,湖南湘之滨、瓴泓创投基金联合发行了富硒产业基金,预计规模1亿元人民币,计划赋能投资富硒产业优质民营企业的发展和上市。瓴泓基金发起人李奕玄受邀进行基金知识分享,近百位大健康大美业创业者和从业人员到场聆听。

分享中,李奕玄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中小企业面临的困惑及突破困局的思路、方法。同时结合多个“基金+实体”成功案例,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具备大数据、跨界、极致等新思维的重要意义。会议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据了解,瓴泓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年4月,通过整合政府、产业、资本等各类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湖南本土投资机构,先后成功投资中伟股份、天岳先进、五江高科、鑫芯半导体、世纪金光、汇达新材等多家民营企业,助力民营经济跑出了发展“加速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