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家深睡科技 助力绿色亚运

资讯 TOM    2023-02-23 15:41

2月21日上午,“绿色亚运·低碳有你”暨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活动在杭州举办,顾家家居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参与并出席了此次亚运主题活动。

 顾家深睡科技 助力绿色亚运

 

 顾家深睡科技 助力绿色亚运

当天现场,杭州亚组委向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阿里巴巴集团授牌,并与赞助企业代表共同启动“绿色亚运·低碳有你”赞助企业行动计划,开启绿色亚运年。

 顾家深睡科技 助力绿色亚运

绿色,是杭州亚运会的重要办赛理念之一。亚组委机关党组成员、杭外工作部部长宋剑波表示,在阿里巴巴云计算等科技的助力下,杭州亚运会将全面实践绿色办赛理念,将可持续发展贯穿于亚运会筹备、举办和赛后利用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打造一场绿色盛会。“希望杭州亚运会各赞助企业都能发挥自身优势和创新能力,携手共建可持续的绿色亚运。”

 顾家深睡科技 助力绿色亚运

顾家家居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王子诺点亮“绿色地球”

作为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参与并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杭州亚运会各赞助企业一起点亮绿色地球。顾家家居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将为亚运赛事提供科技环保的亚运深睡系列床垫产品及深睡解决方案,共迎绿色亚运。

2022年1月25日,顾家家居将首批深睡卷装床垫交付杭州亚运会主体育馆“大莲花”场馆;2022年3月,顾家家居向亚运会运动员村输送深睡床垫。系列亚运深睡保障计划的落地,正是顾家家居助力亚运的见证。与此同时,顾家家居作为全民深睡保障官,始终专注于深睡技术与产品研究,深入洞察国人对于舒爽睡眠体验需求,将保障备战运动员深睡的WinFresh沁爽科技应用于普通消费者的产品中,推出搭载全新沁爽科技的床垫新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国民深睡”的诺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