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游戏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不断完善未成年人的网络生态

资讯 TOM    2023-02-01 11:18

信息时代,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代未成年人日常学习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何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有效地使用网络,显得愈加重要。对此网易游戏多管齐下,不断完善自身防沉迷监管系统,并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致力于净化未成年人的网络环境。

寒假期间,网易游戏再次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寒假专项行动,严控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多维度净化游戏环境,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网易游戏结合自身在前沿技术领域的积累,利用技术手段对疑似未成年用户采取AI未成年人识别模型和前置干预机制,并通过其游戏行为进行合理判断。

网易游戏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不断完善未成年人的网络生态

网易游戏还尝试探索动态化的精准保护,不断加固对未成年人的守护屏障,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进一步确保未成年人防沉迷措施的有效落实,逐步构筑起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稳固防线,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网易游戏针对网络环境中的突出问题进行整顿和处理,其中包括严格抵制不良信息、严防未成年黑手、打击游戏黑产等措施。针对游戏内发布不良信息、破坏游戏环境的玩家,网易游戏也加大打击力度,采取最高等级的处罚措施,并配合公安机关严肃处理一些骚扰未成年人的现象,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网易游戏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不断完善未成年人的网络生态

同时,网易游戏还针对黑产工作室向未成年人售卖实名信息和实名账号的情况,采取游戏内外信息监控的手段,加大对租售号、共号、送号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抵制未成年人冒用他人身份进行游戏的行为。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还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为了让家长更加方便地掌握孩子的网络行为,网易游戏还打造了“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协助家长一起监管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家长可以更加便捷地了解孩子的游戏情况,并对孩子的游戏时长、游戏充值等进行严格限制,更好地管理孩子的游戏消费行为。

网易游戏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不断完善未成年人的网络生态

净化网络空间,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保障其网络权益和安全,是互联网治理的重要内容。网易游戏不断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措施,多方并举推进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凸显出网易游戏坚决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的决心。未来,各大互联网企业齐抓共管,不断形成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合力,一定能够为未成年人安全上网撑起“保护伞”,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