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维娜化妆品,品质安全体验更优

资讯 TOM    2023-02-12 14:39

自从创立以来,上海维娜化妆品就一直都秉持着为消费者创造全球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以产品为中心,以消费者的体验为重心。在全系列化妆品的生产过程中,上海维娜化妆品均采用了来自韩国的高精尖化妆品技术,做到了以一流的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的体验。

上海维娜化妆品,品质安全体验更优

 

在众多消费者心目中,上海维娜化妆品就是一个更优质的选择。从2003年起步,一直到2023年,在20年的铿锵岁月中,上海维娜始终在砥砺前行。蓓霓芬、宫、叶玫香……

一个个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响亮知名度的品牌,正是上海维娜在化妆品领域内的不懈探索。从韩方品牌,到自然主义,9大品牌的闪亮问世,见证了上海维娜的成长奇迹。

作为一个拥有出色安全品质的化妆品品牌,上海维娜始终坚持核心原材料从韩国进口,每一道生产程序都严格把控,屡次荣获包括中国SPA行业十大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众多行业大奖,连续多年荣膺2020、2021年“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是行业内部和消费者群体中可靠、安全、信得过的大品牌。可以说,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海维娜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

2023年,美丽仍在继续。上海维娜化妆品推出的全新蓓霓芬焕盈智萃微精华套装已经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了不小的热度。当然不仅是这款产品,上海维娜化妆品多款产品一年四季都可使用,适用于所有缺水肌肤、有补水需求的人群。

以一流品质创造优质体验,上海维娜化妆品值得消费者的更多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