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所见略同,华帝、方太双双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

资讯 TOM    2023-02-01 15:43

人间至味是团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团圆始终是春节永恒不变的主题。

1月12日,在农历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华帝携手新世相、毛不易联合制作的2023年贺岁短片《不易之刻》正式上线,在春节团圆氛围、人气歌手毛不易暖心献唱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首次亮相等多方因素助推之下,《不易之刻》在全网成功掀起流量狂潮,成为现象级的春节爆款。

截至目前,《不易之刻》贺岁短片收获了全网超8.5亿的总曝光,总播放量超5000万次,#团年不易团年饭要容易#话题活动也收获超1500万的用户互动。

 英雄所见略同,华帝、方太双双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

伴随着《不易之刻》贺岁短片的走红,影片中“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顺势成为公众热议的焦点。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华帝已正式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并成为继方太之后,专业集成烹饪中心的两大品牌之一,双雄并驾齐驱,必将推动中国厨电行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集成烹饪中心风口将至,两大厨电巨头默契入局

古训有言:“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贯穿于中国的整个发展历程。其中,厨房作为烹饪美食的发源地,也不断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进行变革,从早期弥漫烟火气的炉边灶台,到如今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的趋势化发展,厨电的变迁背后,折射出的正是人类生活方式的不断升级及对高品质烹饪场景的积极探索。

华帝、方太两大厨电巨头默契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从某种程度上也预示了厨电行业的新风口将至,中国集成烹饪中心的时代正在到来。

纵观当前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方太无疑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厨电企业。2019年,方太首次推出厨电“新物种”——集成烹饪中心,打开了国人对集成烹饪中心的认知之门,率先抢占市场先机。

 英雄所见略同,华帝、方太双双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

时隔四年,基于对厨电行业未来方向的深度思考,华帝推出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凭借“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全新产品体验,再一次拓深了消费者对集成烹饪中心的认知。

 

洞见未来,华帝、方太英雄所见略同

众所周知,在中国的厨房中,空间不足、杂乱无章、功能单一一直都是萦绕在大众心头的难题。而集成烹饪中心的诞生,无疑是站在了市场需求的现实角度。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20系列为例,其搭配烟灶、烟蒸烤联动,集合烟、灶、蒸、烤、空气炸等多种功能,释放了更多宝贵的厨房空间;搭载FOTILE FIKS 智能生活家系统,拥有300多道智能云菜谱,让烹制美食不再手忙脚乱。整机采用更沉稳柔和的玥影灰配色,轻松提升厨房空间的温馨美感。

 英雄所见略同,华帝、方太双双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

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产品高度集成和功能协调配合,在一平米的占用面积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功能,七合一高效集成,变杂乱无序为有序悦然,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厨电空间小、利用率低的问题。

上方灶台部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火炬级的燃烧技术,4.5KW的大火力,能够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大火爆炒够劲,小火炖煮够省。具备烟机联动功能,灶具点火时,烟机会自动工作,有效避免人们在厨房烹饪的过程中忘开油烟机的情况。

 英雄所见略同,华帝、方太双双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

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其中,变频速蒸系统通过大蒸汽包裹食材,立体蒸煮,可将同一菜式时间提升20%~30%,为美食加速;标准蒸、高温蒸两种模式外加3 档湿度供调节实现食材精细处理及因地制宜的烹饪形式,轻松蒸出鲜嫩佳肴。内置68种智能菜单+APP海量云菜谱涵盖多种中式、西式常用菜式即使无烹饪经验,也能立刻成为家中大厨。

整机以典雅黑和香槟金为主,沉稳含蓄而不失活力,可轻松适配各种家装风格,高度契合了用户对品质厨房生活的至高需求。科学动线设计一气呵成,不仅增加空间一体感,还支持多菜同烹,让掌厨者在这一方烟火之地可以更加游刃有余地做出一桌佳肴。

作为国内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产品理念是“去繁就简”,这与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化繁为简”的理念不谋而合,皆致力于提升用户厨房生活品质和解决用户的现实痛点,将人们从繁重的烹饪工作中解放出来,尽情享受厨房和烹饪的治愈力量。在华帝、方太两大厨电巨头的加持下,中国集成烹饪中心的发展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