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将:新证书、新车间、新时代

资讯 TOM    2023-02-01 15:54

1月11日,南将酒业集团新车间第一轮次顺利出酒,产量达标品质好。同时,南将酒业集团新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成功下证。

新证书、新车间、新时代,这是南将的现在,也是南将的未来。

南将:新证书、新车间、新时代

(新车间)

产能对于酱酒发展来说很重要,未来酱酒的竞争,产能是品牌运营的基础。随着国家政策利好还是地方层面支持,很多有实力的酱酒企业这两年都围绕产能做工作,南将也不例外,在未来几年,南将依然会把提升产能规模,保障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益放在主要位置上。

一方面,在酱酒热的市场趋势下,坚持酿造高品质白酒,坚守传统酿制工艺,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唯有高品质好酒。另一方面,在原有产能基础上,增加更多优质酱酒的产能,为后续市场供给提供保障。

南将:新证书、新车间、新时代

(勤恳的酿酒工人)

为了保证产品紧跟时代和消费者需求,2023会增加更多的研发、品评、勾调团队。同时,在质量标准和管理体系上继续向行业前列企业看齐。

南将:新证书、新车间、新时代

△(窖藏酒库)

2021年和2022年南将的发展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然而成绩是过去的,我们更要向前看。2023会是南将发展的一个拐点之年,在销售和生产上继续夯实基础,坚持“三步走战略”,做到从量变到质变:

一是坚守质量。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

二是顺势而新。通过在传统工序工艺上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增强南将的竞争力、创造力。

三是继续推行南将文化。把“创新、探索、拼搏、感恩、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贯穿南将的发展,持续打造品牌势能,乘风而行。

(南将酒业集团生产许可证)2023,续写酱酒产业新篇章。南将作为仁怀酱酒企业的一份子,应该充分发挥酱香白酒的原产地和主产区优势,在酱酒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贵州酱香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