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林松获得第十四届澳中校友奖之:年度杰出青年校友奖

资讯 TOM    2023-02-01 18:14

近日我们获悉,第十四届澳大利亚-中国(澳中)杰出校友奖庆典于2022年11月和12月在香港、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等多个城市联动成功举办,近千人参加了校友奖庆祝活动。历届入围校友和得主、政府代表、澳洲高校代表、澳中两地企业代表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各地典礼。

悉尼大学杰出校友白林松(Steven Bai )荣获第十四届澳中校友奖中获得澳中年度杰出青年校友奖(Young Australia China Alumni of the Year Award)!

白林松获得第十四届澳中校友奖之:年度杰出青年校友奖

(Steven Bai 白林松)

 

白林松(Steven Bai)是 Sencity 创意科技公司的 CEO 兼联合创始人。拥有追求创造未来更智能化人居环境【Futuristic Built Environment】理念的他,毕业后先在澳洲著名科技公司 Atlassian、知名创意公司 Pixar(皮克斯)等工作,后与校友在澳洲悉尼共同创办了 Sencity —— 一家提供让虚实交互的元宇宙场景能得以实现的技术、内容和产品公司。

去年,Steven 受邀首次做客 CGTN 融媒体直播活动 —— “新风向标:中美青年创业者论坛”。活动中,Steven 与 8 名来自消费、科技、文娱等领域的中美两国优秀青年创业者就 Z 世代 (Gen Z)共同关注的创新创业、个人发展和社会新风尚进行讨论交流。在 Steven 眼中,以下两条建议最适用于当下的 Z 世代(Gen Z)群体:

1. 【Foster new experience】(培养新经历)

“任何事情与其原地思索,不如放手一搏。那些看似无聊、枯燥、乏味、困难的事情,往往藏着最值得挖掘的经验,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发现。”

2. 【See yourself in a long-run】(规划长期角色)

“对于我自己而言,5年后我希望能担当起一名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Enabler】(赋能者)角色。我会为这个目标继续努力,在热爱的领域不断前行。”

白林松获得第十四届澳中校友奖之:年度杰出青年校友奖

2022年 11 月,Steven 与同为悉尼大学校友的合伙人参与了 2022 悉尼大学校友庆典活动。悉尼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宓迈克在活动前特别参观了位于深圳的 Sencity 研发中心并向 Steven 及其团队成员致以真挚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