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如何避免被忽悠?装修3套的经历告诉你,嵌入式冰箱这样选才对

资讯 TOM    2023-02-24 10:01

目前家装就流行“嵌入式”,家中的电器能嵌入橱柜的就都要嵌进去。正是这种看起来简洁美观大气的安装方案,却有不少人翻车,嵌入式冰箱翻车最多。有着三套房子嵌入式冰箱安装经验的我,彻底弄清楚了嵌入式冰箱的翻车原因和解决办法,这就来为大家排忧解难了。作为嵌入式装修老手,听我的准没错,接着往下看。

嵌入式冰箱最常见的翻车原因是“选错冰箱了”。听着很离谱,但真的很常见,因为不了解电器的人可能还真的不知道何为嵌入式冰箱。

如果没做过攻略,部分人对嵌入式冰箱的猜测便是把普通冰箱放进橱柜,所以买普通冰箱了。而实际上,嵌入式冰箱是独立的品类,和普通冰箱不同的便是内含嵌入式设计。

 消费者如何避免被忽悠?装修3套的经历告诉你,嵌入式冰箱这样选才对

即使是在购物平台搜索“嵌入式冰箱”关键词,市面上流行的部分冰箱还是上述所说的“放入式”,没有内置嵌入式设计,很容易买错。也就是说,第一步买冰箱就买错了,后面只能步步错了。

所以,一定要买带有“嵌入式设计”的真嵌入式冰箱。

如果不会选冰箱,跟着上述条件走还是挑花眼,那就闭眼入TCL新发布的超薄零嵌冰箱T9吧。这是我最近刚发现的适合懒人的宝藏嵌入式冰箱。它是TCL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新品,能够做到真零嵌,我们可以看看它是如何做嵌入式设计的

看了发布会后,我发现超薄零嵌冰箱T9在嵌入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一点都不来虚的。底部散热技术是基本操作,这样可以让冰箱两侧不用预留常规10~20cm的散热空间,只需要预留0.4cm的安装距离即可,因为橱柜有可能不是完全平直。从而做到“美观不突兀、隐蔽不杂乱”,大幅地减少了卫生死角。家居一体化的高级感这不就来了嘛。

 消费者如何避免被忽悠?装修3套的经历告诉你,嵌入式冰箱这样选才对

冰箱门采用最新的平稳嵌入式铰链设计,紧贴墙面门体还能自由开合,这方面确实做到了极致,无论你是贴着墙还是贴着柜子,都不用担心打不开门或者打不开抽屉。580mm厚度的机身可以让它适配主流标准橱柜深度。看上去这样的成熟设计才是当下流行的真嵌入式冰箱设计。

目前TCL发布会新品系列已发售,TCL超薄零嵌冰箱R456T9-UQ定价亲民,仅3999,新品首发期间下单还可享500元优惠金,3499就能到手,质价比很高,预算在3000-6000的朋友可以闭眼入。

 消费者如何避免被忽悠?装修3套的经历告诉你,嵌入式冰箱这样选才对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与自己家嵌入式冰箱的整体质量和价格区别,就会发现TCL这款新品的高明之处了。

消费者要想拥有一款在内部技术上不缩水,又能真正做到家居一体化的嵌入式冰箱往往需要付出大几千甚至上万的采购成本。而TCL在持续探索领先科技,长期保持创新驱动力,不断推陈出新的前提下,还有余力将定价降到3000+也足够体现品牌诚意了。首发当天这款冰箱预定量以己经破3000台了,还在装修的再不入手这台冰箱可就落后了嗷!#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