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王者登场 三星Galaxy S23系列树立新一代旗舰标杆

资讯 TOM    2023-02-24 10:00

三星全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23系列已经正式上市,三款产品三星Galaxy S23、三星Galaxy S23+和三星Galaxy S23 Ultra通过软硬件全方位的飞跃式提升,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移动体验,也为2023年智能手机市场掀起了一波科技潮,树立了新一代旗舰标杆。

性能王者登场 三星Galaxy S23系列树立新一代旗舰标杆

得益于前沿科技的赋能,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性能有了空前提升。为了打造出迄今为止最强悍、高效的Galaxy设备,三星与高通达成深度合作,双方携手为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无论是进行多任务处理,还是运行大制作手游,均可提供稳劲的动力支持。

相较于三星Galaxy S22系列来说,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CPU微架构将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NPU架构性能提升了约49%,且进一步平衡性能和功耗,搭配前沿的AI算法,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以实现每秒高达数万亿次计算,让画质得到极大的提升。GPU性能提升了约41%,带来了更进一步的图形处理速度,在游戏中的增益效果十分显著,对于追求强劲性能的玩家非常受益。此外,为了让用户获得更接近真实体验的数字化效果,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将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增强游戏场景的渲染力,让玩家获得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

性能王者登场 三星Galaxy S23系列树立新一代旗舰标杆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拥有出类拔萃的屏幕素质,并搭载了行业最新的屏幕技术。在屏幕尺寸上,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和Galaxy S23+分别采用了6.8英寸、6.6英寸和6.1英寸屏幕。显示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通过减小了曲面屏的曲率,带来了更为平坦宽阔的视野,以及更加生动且色彩丰富的显示画面。Galaxy S23和Galaxy S23+则采用了直屏设计,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针对手机在不同光线下的显示状态,三星Galaxy S23系列引入了新一代Vision booster技术,更可随环境光线的变化智能调节屏幕显示参数,即使屏幕处于强光环境,也能保证用户的观感不受影响。

性能王者登场 三星Galaxy S23系列树立新一代旗舰标杆

基于对用户的用机方式、时长等多方面的洞察,三星Galaxy S23系列进一步升级了内置电池。其中,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相较上代产品增加了200mAh,三星Galaxy S23 Ultra则搭了载高达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持久的续航能力,搭配升级的散热系统,能够为用户观影、游戏、拍摄等长时间的用机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人们更加期待一部能够为生活方方面面深度赋能的手机,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23系列恰是如此,在其强悍性能的加持下,用户不仅能畅享疾速的移动体验,更能在使用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过程中,因便捷、高效而产生更多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