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冰箱有啥门道?照这几点选不会出错

资讯 TOM    2023-02-24 10:00

现在我们家正商量着换冰箱呢。我是想着换个嵌入式冰箱,毕竟外观看着很大气上档次了,非常符合现在潮流,一直想拥有。但之前我接触过的都是独立式冰箱,没接触过嵌入式,所以想着在网上搜索一下“嵌入式冰箱”的挑选和安装攻略。

没搜到什么嵌入式冰箱的攻略,倒是搜到了各种翻车现场。例如有把传统冰箱放入橱柜的,结果不仅开门不利,两侧也有留有缝隙。更多的是买了嵌入式冰箱也做不到零嵌入,还是有缝隙,显得不美观。所以,看了大量案例后我渐渐总结了一套如何选择嵌入式冰箱的办法,避免翻车。

嵌入式冰箱有啥门道?照这几点选不会出错

首先,挑选嵌入式冰箱一定要注意散热位置和预留空间。比如有的“放入式”冰箱是两侧散热或背部散热,需要在冰箱两侧预留较大散热空间,这样一来两侧的缝隙会很大,既不美观,又容易造成卫生死角。

同时,要注意挑选合适的机身厚度,占地面积小,嵌入更容易。嵌入式有了这两项,翻车概率会大大降低。美观度有保证后,剩下的就是注意冰箱本身的保鲜性能的优劣,还有分区大小、除菌率等其他功能参数。

同时要注意这么多参数,确实难以选择,不过自己家的冰箱当然要选择一个合心意的。挑了两天左右的时候,我看到了TCL新品发布会的视频,感觉完美符合了我的需求!他们刚推出嵌入式新品冰箱,主推款是超薄零嵌冰箱T9,因为售价太吸引人了,就接着往下看了。

嵌入式冰箱有啥门道?照这几点选不会出错

TCL的超薄零嵌冰箱T9冰箱的亮点很直接,就是「零嵌」。为做到零嵌入,TCL超薄零嵌冰箱T9采用的是底部散热技术,一举解决传统冰箱需要预留两侧散热空间的问题,实现“零距离无缝式嵌入”。这台冰箱能真正做到0cm嵌入,两侧的预留空间直接压缩了10cm以上,简直是给橱柜省出来一个置物收纳空间啊!

同时,在门体上采用最新的平稳式铰链设计,即使紧贴橱柜内壁,门体依旧可以做到90°自由开合。不会锐角开门,也不会磕碰到橱柜。冰箱门关上之后,门体与橱柜自然平齐、严丝合缝,根本不会出现冰箱门在开关时卡住橱柜的情况,可以说是相当丝滑了!

嵌入式冰箱有啥门道?照这几点选不会出错

一般来说,选择嵌入式冰箱的原因可能是追求家居颜值,更有可能是房间面积不够或者橱柜小。而这台冰箱能做到完美适配多种家居场景,无论是小户型大户型,有橱柜无橱柜,它都能融入其中。当然,薄嵌冰箱T9对小户型尤为友好。无橱柜的话,可以利用家中的狭窄过道、转角来置放身形小巧的它;有橱柜的话,它能适配于主流标准橱柜,轻松融入一体化家居之中。

嵌入式冰箱有啥门道?照这几点选不会出错

我特意看的发售价格,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R456T9-UQ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只要3,499元!就在预售的第一天,这台冰箱就已经有了三千多的预定量,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心动了吧!

喜欢一体家居、嵌入式冰箱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像我一样选择这款冰箱!无论你之前有没有打过橱柜、购买过嵌入式冰箱,选择它一定不会踩雷的!要颜值有颜值,要零嵌有零嵌,要质价比有质价比……再加上TCL这个绝对信得过的大牌,真想不到有什么理由拒绝它~

质价比这么高,谁不想冲一下!而且活动价只要3499就能拿下,挺不错的,我决定就蹲这款了。和我一样需求的可以一起蹲蹲!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哦!

#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