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工业企业来说,为什么说线上平台很重要

资讯 TOM    2023-02-24 10:27

近几年来,对于传统线下实体企业来说,流量成本高、获客困难、商机质量下降等问题亟待解决。在问题面前,一些企业开始寻求营销转型,抓住运营时代的红利,实现逆袭和突破。今天让我们走近江苏凯晨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凯晨电力”),看这家企业是如何通过营销转型逆袭成功,跑出发展加速度的。

 

发展艰难,欲求突破遇“阻力”

凯晨电力位于扬州市,公司主要从事国产、进口发电机组、全自动发电机组等产品研发及服务。扬州市是全国有名的发动机组产业集聚地,对凯晨电力来说,想要在强敌环伺中寻求突破很不容易,同时在传统的线下推广方式见效甚微的环境下,凯晨电力的营销道路遇到不小阻力,公司想要通过营销求突破决心越来越强。

 对工业企业来说,为什么说线上平台很重要

 

数字化转型,运营路上获“强援”

凯晨电力销售总监李总在无意中了解爱采购后,开始踏上了破局之路。“身边朋友力荐爱采购,说实话,一开始我有些怀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入驻。没想到效果超出意料,比我们之前做的其他网络营销效果要好,成本更低。这对我们来说,就像是比赛陷入焦灼时突然有一个‘强援’加入一样,比赛形势一下子对我们有利了。”凯晨电力的李总说。自从入驻爱采购后,凯晨电力的产品信息全网可搜索,公司获得了更多曝光。“即使是在特殊期间,也有很多客户通过爱采购找到我们,爱采购这个‘强援’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李总激动地说。

“我们做过不少线上营销推广,可真正称得上帮我们强势引流获客、降本增效的不多,爱采购是表现出色的一个。所以我们很重视这个平台。”李总说道“我对我们公司产品及服务非常有信心,缺的是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入驻爱采购,我们前后购买了17单加油包,在提高我们本身店铺质量的同时,商品优先展示、特别标识让我们能脱颖而出,获得更多曝光流量。加油包还能给我们独家定制推广需求,我觉得非常好!”李总表示之后还会持续购买。

 对工业企业来说,为什么说线上平台很重要

 

占据C位,引流获客进入快赛道

通过爱采购平台,凯晨电力不仅引流获客更容易,还大大拓展了客群范围,目前客户遍布全国。同时场景覆盖也变多了,工矿企业、房地产、林区牧场、邮电通信、路桥施工,以及医院、部队、消防等单位都有了凯晨电力的客户。

一次“牵手”,铸就了流量、点击量、曝光度、意向客户、订单额的全线增长,这让李总感慨不已。他表示把公司知名度打出去并不容易,好在有了爱采购这样的好伙伴,推广效果好了很多,“我们会积极邀请爱采购过来的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工厂参观,他们来(参观)后基本都会被我们的产品、价格以及诚信服务所打动,就在前几天,有位客户参观一次后就签下了400万的订单!”

爱采购未来将继续以科技链接供需,精准匹配买卖双方,帮助企业提升搜索升值趋势,并以AI大数据技术、平台资源、“一体化营销”服务等为企业运营带去助力,为中小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