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鼎入选甲子光年《2023仓储管理智能化行业实践创新报告》

资讯 TOM    2023-02-24 11:40

近日,中国领先的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发布了《2023仓储管理智能化行业实践创新报告》。针对企业仓储智能化发展趋势,重点研究了消费变革引发的仓储变革、仓储细化、供应链协同和零售与仓储数智联动等方面,并分析了国内外标杆厂商的实践和未来趋势。海鼎作为商业流通领域极具代表的数智化服务商,受邀参与探讨解读行业动态。

海鼎入选甲子光年《2023仓储管理智能化行业实践创新报告》

 

零售与仓储实现全链路数据联动

报告指出,智能化不仅仅是概念,更是深入仓储作业流程到业务体系的纵深。零售企业的商品库存管理和门店货架管理,驱动着整个供应链的流动闭环。做好供应链的柔性库存履约能力,智能补货尤为关键。智能补货通过算法整合历史数据,预测精准销量,提高补货精准度,大幅提升决策和执行效率,降低用工门槛和成本,并实现零售前端与仓储后端物流和商流的贯通。

海鼎入选甲子光年《2023仓储管理智能化行业实践创新报告》

 

仓储管理转型推动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疫情和消费变化加速了零售企业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趋势。仓储数智化作为构成供应链全链路的关键一环,直接影响着供应链整体效率。海鼎的iWMS柔性化提供多业态、多业务物流解决方案,一键开仓、业务高适配、货位/容器精细化管理,同时自动化集成物流设备统一管控(例如无人叉车、柔性存储系统和智能AGV等),实现数智仓储管理模式。

海鼎通过技术能力打通供应商、承运商、零售企业等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信息流、商流、物流和资金流,进一步实现企业高效物流管理。

 

海鼎供应链物流一体化能力

1、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

提供证照管理、订单协同等功能,帮助企业与上游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的伙伴关系;

2、ERP系统

提供销售、采购、商品、库存管理等能力,优化企业管理流程;

3、iOMS(订单管理)系统

通过对订单的管理和控制,合理安排运送计划、有效降低库存;

4、iWMS(仓储管理)系统

为企业常温、越库、电商、生鲜等业务提供物流信息化支撑,以严谨的算法以及完整的系统底层设计为配送中心提供精细化的物流操作与库存管理服务;

5、iTMS(运输管理)系统和iBMS(计费)系统让排车调度、容器回收、费用管理变得更加智能;

海鼎一直致力于为商业流通企业提供全链路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在物流领域,海鼎的供应链物流一体化方案,涵盖常温、冷链、生鲜、电商等物流中心及以配送中心的上下游供应链的协同作业,从咨询规划、系统服务到智能设备集成,为企业实现全程柔性化、精细化、智能化、可视化管理。

据悉,本次入选甲子光年《2023仓储管理智能化行业实践创新报告》,是行业对海鼎数字化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肯定。未来,海鼎将继续秉承“用科技与创新促进商业发展“的使命,帮助更多企业在数智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稳步前行,为数字经济建设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