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到国台考察调研,点赞国台智能酿造

资讯 TOM    2023-02-13 10:55

2月8日,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总顾问季克良,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平率领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到国台考察调研,国台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长文带队热情接待,双方在国台酒庄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深入交流,围绕科技创新、智能化生产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沟通。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到国台考察调研,点赞国台智能酿造

 

季克良表示,国台智能化车间有效提升了人均产能,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提升了总产量,总能耗降低,智能化生产能够达到传统工艺要求,智能化生产是未来大曲酱香酒发展的重要方向。近些年,国台研究传统工艺,科学探索智能酿造,轮次酒特点明显,质量不错。未来,国台要多研究传统工艺,走好智能化生产道路。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到国台考察调研,点赞国台智能酿造

 

黄平表示,国台智能化车间生产现场让人感到震撼,智能化生产是酱香白酒品类重要的发展方向。在国台探索智能酿造道路上,希望各位专家多提意见,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专家李其书表示,国台坚守传统工艺,科学创新实施智能化生产,减轻了各个生产环节的劳动强度。国台二轮次酒产量符合轮次要求,酒体干净、香气丰富,轮次特点和风格明显。国台要继续秉承传统工艺,用智能化的生产模拟传统工艺,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专家方长仲表示,国台一如既往坚守品质保证质量,在实施智能化生产中要多总结多归纳,写下来、传下来,在行业内共享,为计划实施智能化生产的企业提供宝贵经验。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专家孙民意对国台长期以来对酒业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国台酒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长文首先对专家团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国台的各位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国台在酱酒领域推进智能酿造是比较早的,经过两种生产方式长期跟踪对比,智能酿造能更高效地出酒、能出好酒,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控。

而且,工人重体力劳动强度大幅下降,资源更加节约,环保效果更好。国台持续推动智能酿造需要多方支持,恳请各位专家给予国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共同致力于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专家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国台酒庄智能酿造车间,深入生产现场,观摩了接酒区、蒸馏区、窖池区、配料区等各个生产模块,对国台坚守品质,科学探索智能酿造表示高度认可,就酱酒产业智能化生产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到国台考察调研,点赞国台智能酿造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成员黄平、黄永光、李其书、孙民意、方长仲、孟望霓、曹大明、黄卫泉、姜螢、程玉鑫、李苑麟等参加调研。国台酒业集团制酒车间、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到国台考察调研,点赞国台智能酿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