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内容 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助力儿童阅读

资讯 TOM    2023-02-24 15:20

全民读书的话题在近几年被重点关注,尤其是增强孩子的阅读能力、培养阅读习惯是家庭教育中重要的部分。在大环境下,深耕儿童内容的标志性企业叽里呱啦凭借AI和内容研发实力,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通过智能化手段结解决孩子阅读难题。

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内容 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助力儿童阅读

叽里呱啦引进的是牛津大学出版社旗下全球知名的少儿分级读物——《牛津阅读树》,简称 “牛津树”,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组织众多作者、插画师和儿童语言教育专家,经过30多年研究出品的经典少儿分级读物。牛津希望通过新科技,为中国儿童提供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提升阅读能力,培养阅读习惯。

在引入国际优质阅读资源的同时,叽里呱啦积极运用AI技术,让科技与儿童内容结合,系统解决孩子“没兴趣、无法坚持、无法熟练运用”等难点,改变家长艰难陪读的现状。叽里呱啦的产品研发团队创造性地提出了儿童内容的“脚手架”理念,为低幼龄儿童在语言习得的“输入-理解-输出-掌握”路径中搭建各种“脚手架”,科学地细分“小颗粒习得”,形成一个个小的“习得闭环”,科学的规划可以帮助孩子更好掌握接触的内容。

据了解,叽里呱啦除了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以外,还引进了柯林斯出版社、学乐出版社、圣智学习集团等全球知名内容供应商的优质资源,来助力儿童阅读,帮助家长一起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