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节团圆夜上的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资讯 TOM    2023-02-02 10:20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灯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元宵节团圆夜上的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

司马迁创建《太初历》,将元宵节列为重大节日。隋、唐、宋以来,更是盛极一时。《隋书·音乐志》日:“每当正月,万国来朝,留至十五日于端门外建国门内,绵亘八里,列戏为戏场”,参加歌舞者足达数万,从昏达旦,至晦而罢。

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变迁,元宵节的风俗习惯早已有了较大的变化,但至今仍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东方传统节日元宵节的团圆夜上自然要选择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元宵节团圆夜上的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龙谕红酒打开之后是深宝石红色,口感浓郁甜美,酒精度达到了15度,如果你爱喝红酒的话,那么一定很适合。此外,龙谕红酒也很适合我们国人的口味,酒体非常的集中有力。这款国产高档红酒,醒酒要四十分钟,入瓶以后醒酒要四十分钟起步,醒完四十分钟之后,单宁也变得柔顺细腻了,你会闻到一阵阵葡萄酒的果味、单宁和酸度和橡木味交融的平衡的味道,与果香达到绝妙的平衡,极致的优雅。喝一口就像贺兰山大地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口感醇厚⽽甜美,单宁成熟细腻,酒体宏⼤深邃,回味悠⻓,极具陈年潜⼒。精干而稳重,老派的酒风格低调内敛,尽显优雅。均衡而稳定,适合国人的口感。赤霞珠鲜嫩的果肉香味也在舌尖流连忘返。

元宵节团圆夜上的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龙谕红酒的内外包装来说,一款好的高端红酒摆放着也要赏心悦目,龙谕红酒外包装采用精致的木盒设计,典雅高贵,不失高端红酒的风范。瓶身设计也很独特,黑金搭配,酒标也很别致,烫金设计,极具美感。瓶体也有高级质感,握在手中也是一种享受。

元宵节团圆夜上的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高品质国产葡萄酒龙谕入口醇厚,酒体晶莹深邃,单宁紧致,是红酒中呼声最高的一款。优秀的品质不低于国外大牌,味道也要优于许多,龙谕红酒在高端红酒的道路上名列前茅,这个元宵节团圆夜上不妨选择龙谕红酒举杯庆祝佳节。

元宵节团圆夜上的东方风味佳酿—龙谕红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