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元宵节 京东灯笼成交量环比增长4倍、DIY生肖兔灯笼受追捧

资讯 TOM    2023-02-02 10:28

“正月里,正月正,正月十五闹花灯。”元宵佳节即将到来,除了观赏公园、庙会里的花灯,为自家张灯结彩增添氛围,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花灯,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节日仪式感。京东数据显示,近期灯笼成交量环比增长4倍,手工DIY生肖兔灯笼成为最受欢迎品类。

陪伴孩子做灯笼不仅有趣,还能让孩子更深入了解节日的意义。但对于希望享受DIY乐趣又不想太麻烦的消费者来说,传统的手工灯笼制作工序繁琐又耗时,配件齐全、即装即用的DIY灯笼材料包无疑是首选。欧妮姿DIY兔年灯、新玥DIY手提发光兔子花灯、新新精艺DIY手提灯笼,凭借融合国风元素的趣致形象设计,轻巧精美的做工,以及友好的DIY属性,成为京东元宵节灯笼热销TOP3单品。

 喜迎元宵节 京东灯笼成交量环比增长4倍、DIY生肖兔灯笼受追捧

其中,以欧妮姿DIY兔年灯为代表的PVC材质灯笼,结实耐用,并具备良好透光性,开灯后光线清晰明亮,璀璨鲜艳,充当摆件置于家中或是带出门都能瞬间点亮氛围。对于喜欢传统纸质灯笼的消费者来说,采用毛毡框架和卡纸材质的新玥DIY手提发光兔子花灯、新新精艺DIY手提灯笼则是上佳之选,巧妙的镂空设计,再加上精美的流苏和挂牌,演绎浓郁国风气质,拎出门即刻成为吸睛焦点。

今年元宵节恰逢周末,很多人都计划和家人、朋友相聚欢庆一番。不管是人手一只灯笼组团游园,还是在家中营造温馨氛围感,都少不了精美花灯的助阵,除了以上热销单品,消费者逛京东居家还可以选购到更多人气高、口碑好的手工生肖花灯,从可爱的卡通兔到源自剪纸、兔儿爷等传统形象的国风兔,从成品灯笼到简易组装的欧妮姿DIY兔年灯,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