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发布,你能抢到手吗?

资讯 TOM    2023-02-13 14:27

茅台首款“数实一体”文化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在中国酒文化城和巽风数字世界线下线上正式启动“薰然立春美自天成”贵州茅台酒24节气春系列6款产品的融合发布,与茅台的工艺、文化、科技正式开启二十四节气的“美自天成”。

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发布,你能抢到手吗?

 

24节气包括中国传统节日: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小满,芒种,夏至,小暑,大暑,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立冬,小雪等。目前获取渠道只能通过做任务的方式在巽风数字世界app上获取。

此次贵州茅台酒24节气系列文化产品的设计,对中华传统节气文化的内涵进行了深度诠释,立春系列产品包括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外包装统一采用“莹润绿”为主色调。

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发布,你能抢到手吗?

 

酒体方面,春系列文化产品酒体运用了茅台传统勾兑工艺,每款产品都使用近200支基酒勾兑,同时选用6个节气生产的基酒进行调香调味。产品在保持茅台典型风格的同时,节气风格特征清新粮香、舒适果香、怡人青草香。

24节气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文化遗产,与天文、农事、物候、民俗等相结合,衍生出大量与之相关的岁时节令文化,成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而茅台的这次“大招”,也无疑是把我国传统文化用酒的形式表现得淋漓尽致。

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发布,你能抢到手吗?

 

当然,同样有着浓厚中国底蕴的葡萄酒“龙谕”,在这方面也值得一提。龙谕酒是典型的东方美酒,其酒标设计也融合了东方传统美学,从书法到印章,再到山水意象,尽显东方独特魅力。正所谓“越是中国的,越是天下的”,只有东方特色的产品才能收获天下百姓的喜爱。而龙谕。同时也展现了中国酒的品牌自信心。

龙谕葡萄酒,不仅具有东方的“神韵”,更重要的是它的东方气息扑面而来,这是它能代表中国的关键。可谓是百年匠心的代表之作,它凝聚了东方风土的精华,成为一种别具东方韵味的美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