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倡导诚信之风,营造健康环境,中企信成功推出“立信企业计划”

资讯 TOM    2023-02-13 15:24

在中国有一句古话,“人无信则不立”。简单几个字,却极为深刻地展示出了“诚信”对于做人的重要价值,也道出了为人处世的根本原则。在如今的经济社会,诚信同样是成为优秀企业运营者、创业家的“必需品质”,也是构建社会基础框架的一个重要准则。

在中雄世纪征信有限公司的观念当中,“以诚信为基石”,不应该只是企业运营过程当中,一个单纯的口号,一个挂在墙上的标语。而必须要落实到具体的商业活动当中,让每一个企业运营步骤、环节,都合乎社会发展的基本逻辑,都契合诚信经营的精神内核。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获得广大客户的由衷信赖。

为此,中雄世纪征信有限公司打造旗下品牌——中企信,并成功推出“立信企业计划”。通过自身的创新引领作用,为市场树立诚信办企的新标杆、新旗帜,为净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创新力量。

 

展示良好信用形象,加入“立信企业计划”成为企业新选择

为何要推出“立信企业计划”?中企信有自己的理由。首先,经济社会的发展,催生出无数优秀企业的同时,也确实涌现出了一些典型的“滥竽充数者”。对于客户以及合作者而言,倘若缺乏科学、合理地辨识手段,很容易导致自身利益受损;其次,企业遵守诚信规则,缺乏一个更具创新力、更具传播力的展示手段,导致“酒香也怕巷子深”情况的发生。即便默默树立行业榜样,也少有人知。

正是上述两点理由,中企信才会致力推出“立信企业计划”,让更多的优质企业、诚信企业可以脱颖而出,获得超出预想的品牌曝光度,并持续不断地提升企业知名度。

倡导诚信之风,营造健康环境,中企信成功推出“立信企业计划”

 

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走出发展“困境”

中企信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当中,部分坚持诚信经营企业的管理者,虽然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与汗水。但始终无法有效降低获客成本,真正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并就此陷入了典型的发展困境。

这里的成本,主要指的是“信任成本”。有时候需要花费较大的代价,通过一系列广告策划和品牌营销活动,才能真正让更多的客户信任自己,并且提升购买与合作欲望。

目前,加入“立信企业计划”,企业可获得立信企业计划专属荣誉牌匾,将好的信用形象展现给客户;可获得立信企业计划公示服务,可在网上展示信用形象。在立信企业计划官网查询到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让信用更有价值,让到访公司的客户一眼就能看到信用企业标志,从而进一步降低信用宣传的成本。

成功加入“立信企业计划”之后,也不是完全高枕无忧,倘若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者重大税务违法记录、等行为,将直接终止服务,不再恢复并在匾二维码扫码页面显示终止状态及情况说明。

在中企信的观念里,信任对于几乎所有企业而言,都是一个稀缺品。有时过于脆弱,一个“脚踩酸菜”事件,便可以轻易摧毁万千消费者,对于一个老品牌的信任;有时也可以十分坚韧,一旦成功与消费者和合作者建立信任关系,便可以获得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实现更高层次发展、进步。

未来,中企信将会借助自身的市场影响力,深入推广“立信企业计划”,让更多的企业因此而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