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帆起航,万象更新--热烈庆祝舍壶荟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23-02-13 15:41

2023年2月10日,上海舍壶荟正式开业。公司位于繁华的魔都上海虹口区欧阳路法兰桥创意园内,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四川北路商圈。

舍壶荟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白酒新零售平台的诞生,是舍壶品牌围绕自身特色和领先的市场意识,围绕“商务社交,智慧赋能”为核心建立的智慧社群平台。

 扬帆起航,万象更新--热烈庆祝舍壶荟正式成立

 

创新模式,引领行业

舍壶荟作为一个创新型的白酒品牌,致力通过新零售的方式,将传统酒企的消费场景转型升级,通过数字化工具和运营方法,实现平台与用户、企业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去中心化,更好的触达用户,服务用户,让更多用户了解到舍壶的酱酒产品,也能更多参与到舍壶荟的商务活动中来,让会员们有更好的消费、社交体验!

舍壶荟秉持“共融·共创·共享”的经营理念,以酒为媒,传递文化,拓展人脉,打造商学院、国学院、私董会多个核心业务,广积优质圈层人脉,通过搭建各类商务社交场景,打造各类商务圈层活动,实现企业资源对接、个人资源链接,为个人创造商业机会,为企业传递商业价值。

 

拓展商机,勇攀高峰

 扬帆起航,万象更新--热烈庆祝舍壶荟正式成立

 

当被问及舍壶荟的成立初衷,董事长华勇表示:“作为一名商人、企业家,人脉、资源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疫情常态化控制下,创立舍壶荟,有机会能让更多有志之士获得以酒会友,拓宽人脉,发现商机,共同致富的机会,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开业典礼上,到场的嘉宾们在上海舍壶荟总部品鉴了口感醇正的舍壶酱酒,都对舍壶温酒润醇厚的口感非常认可,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除了品鉴,嘉宾们也在舍壶荟平台的组织交流下,充分沟通,各抒己见,互相合作,尽展商业风采。

 

万象更新,大咖云集

本次开业仪式,舍壶酒业董事长华勇为开业致辞揭牌,与股东们共同为舍壶种下发财树,盼望舍壶荟茁壮成长,蓬勃发展。期间,中华志愿者协会江苏省代表处领导刘峰亲自为舍壶荟进行授旗仪式,也宣布了中华志愿者协会舍壶荟志愿服务站的成立。

 扬帆起航,万象更新--热烈庆祝舍壶荟正式成立

 

舍壶开业仪式邀请众多行业的大咖参与,现任黔酒股份董事长,舍壶酒业战略合作伙伴,贵州著名白酒专家黔酒股份董事长张方利也亲自到场观礼,为舍壶荟献上祝词,祝愿舍壶欣欣向荣,一帆风顺。承载着张总的祝福,舍壶荟也会更加努力,做到最好。

 扬帆起航,万象更新--热烈庆祝舍壶荟正式成立

 

展望未来,再获突破

未来,舍壶荟将致力中华白酒文化与商务社交的进一步契合,商业与公益深度融合,为会员赋能的同时,打破人脉边界,突破商业瓶颈,为商务人士创造更高价值的商务服务。以全力发展之姿,传递白酒之美。

 扬帆起航,万象更新--热烈庆祝舍壶荟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