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23-02-13 16:53

当脱口秀演员李雪琴遇上 “国货发酵护肤”标杆品牌Bio-MESO肌活(以下简称BM肌活),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一个是北大才女,出于对喜剧创作的热爱,在5年时间里凭借着自身的才华和执着,从素人一步步转变成脱口秀明星、喜剧演员;一个是国货之光,通过持续深耕油皮赛道,在5年时间里努力自研发酵体系,打造出品牌明星产品“油皮挚爱糙米水”。可见,李雪琴对专业不懈追求的初心,也恰与BM肌活一根筋铸就发酵护肤艺术的品牌精神双双契合。

随着2023年品牌正式步入五周年, BM肌活将首次携手艺人,让李雪琴作为见证人,探索品牌发酵护肤背后的故事。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年轻糙炽热#五周年开年重磅活动正式上线

如果五年是一个丈量时间的节点,那过去的五年是国货护肤品的黄金时代,也是BM肌活的糙级时代。

正值品牌五周年之际,2月11日,#年轻糙炽热#五周年开年重磅活动正式上线。BM肌活首次携手艺人发声,官宣李雪琴为肌活糙米水星推官,揭秘品牌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3亿明星单品糙米水诞生背后的故事。

本次活动TVC,以李雪琴的视角,讲述#李雪琴的糙级新朋友#——BM肌活,通过介绍“糙、轴、挑”的个性特征,将糙米水特点巧妙地融入其中,讲述了这个2018年出道的“糙”朋友,小到一粒米,上到大百菌种的筛选,一根筋想让发酵护肤成为一门科技的艺术。TVC在展现产品力的同时也塑造了品牌在专业细节上“磕到底”的形象,通过立住产品以牢牢把握消费者情绪。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正如李雪琴在官宣视频所表达的一般,她表示: “他‘糙’但也特别‘挑’,几十轮的打样、调研、试品、不够满意,那就推倒重来,多年‘糙’努力,终于打造出3亿元热卖油皮挚爱糙米水”。

 

重磅活动传递品牌价值 重量媒体打造品牌厚度

在品牌价值层面,作为有功效、有温度、有情怀的国货品牌, BM肌活将延续 “专业、年轻、活力”的品牌调性,坚持深耕油皮领域,继续大力进行品牌建设以获得消费者的心智认同。

一方面,品牌携手李雪琴为肌活糙米水星推官,正是因为二者都是“年轻糙炽热”的代名词;另一方面,官宣短片也传递出BM肌活拥抱每一位可爱的糙级青年的情感态度。正是这群糙年轻、糙炽热、糙冲动、糙挑剔、糙执着的消费者,利用5年时间实现了“糙”炽热梦想。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在传播渠道上,本次五周年开年活动集结了全网优质资源进行整合传播,以抖音、微博、小红书三大新媒体阵地为首,以及电视媒体、电梯媒体承接线下传播,可谓是线上线下齐发力。

其中, 2.11日,#李雪琴的糙级新朋友#登陆微博榜单第六,#肌活五周年#、#年轻糙炽热#等活动话题引发热议,截至发稿,所有相关话题总互动超10万+,预估活动整体总曝光达亿级。

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自来水讨论,还获得包含中国日报、环球杂志、北京青年周刊、vista看天下等众多重量级媒体关注,得到了聚美丽、化妆品观察、淘美妆、化妆品报、青眼报道。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除上述平台外, BM肌活于春节期间还在CCTV强势露出,以《2023春晚进行时》合作伙伴身份降临现场,与节目主持人陈旻、月亮姐姐、王冰冰向观众送出兔年专属祝福。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专研发酵深耕油皮赛道 走品牌长效增长之路

自创立以来,迅速成长的BM肌活始终被消费者所偏爱和选择,不仅与其“专业、年轻、活力”的品牌价值密不可分,更与其专研发酵深耕油皮赛道的产品认同息息相关。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的功能性护肤品牌,BM肌活五年来始终坚持深度洞察油皮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以专业生物发酵技术为护肤活性成分赋能,通过多年对菌群、发酵底物、发酵环境的多重调控,最终打造出被无数人喜爱的糙米水。

据透露, BM肌活坚持秉承“长期主义”发展观,未来仍将继续深耕发酵技术,并以打造“油皮护肤第一品牌”为己任,实力演绎国货护肤品品牌长效增长之路。

Bio-MESO肌活品牌五周年,携手李雪琴重磅来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