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惜每一滴水 制定水复原力战略 将污水转为饮用水

资讯 TOM    2023-02-25 16:37

富朗世的Niroflex系统已在今年二月中旬抵达南非的夸祖鲁-纳塔尔省,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安装工作。这是富朗世和MEB Energy在成功测试AspiralTM的污水处理效果后的第二合作阶段,Niroflex安装完成后将与Aspiral S1一起将污水转换为安全的饮用水。

珍惜每一滴水 制定水复原力战略 将污水转为饮用水

南非对清洁水的需求日益增长,但有鉴于极端气候造成水荒干旱、人口与经济迅速增长等原因,当地的淡水资源逐渐变得稀缺,在某些地区甚至已经无法获得任何水资源。为缓解水资源短缺,南非政府竭尽全力寻求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增加水源多元化。

从经济的角度看,再生水的成本最低,从环保的角度看,污水再生利用有助于改善生态环境,实现水生态的良性循环。而再生水具有不受天候影响,可稳定供水的特质,当作为传统水源外之替代或备援用水,增加水资源多元利用及降低缺水风险。

珍惜每一滴水 制定水复原力战略 将污水转为饮用水

MEB Energy 与富朗世携手在夸祖鲁-纳塔尔省安装Aspiral S1试点项目,通过引入富朗世独特的同步硝化反硝化,具高氮除去能力的MABR污水处理技术和丰富的安装管理经验,提升水资源利用率、降低传统水资源开发需求。尽管当时面临新冠疫情的旅行限制、内乱以及电力短缺等挑战,富朗世的集装箱污水处理系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调试工作,正常运行并持续的提供稳定和优质的污水处理效果。

富朗世采用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经过Aspiral 的前期处理,出水水质已经符合再利用标准,但在经过Niroflex的后处理,出水水质将达到饮用水的质量,创造污水的最大价值,达到环境与经济共存目标,共创政府、企业及民间三赢局面!社会、环境和经济的生存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水的安全和永续性, 我们都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地球上有限的资源,珍惜每一滴水资源,持续朝循环永续的方向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