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钻戒海外真爱片《爱从未改变》献礼情人节,唤起全球用户真爱向往

资讯 TOM    2023-02-14 09:41

漫漫人生路,每个人都在寻找真爱的答案,也许有失落,也许有迷茫,但其实真爱一直都在。2023年情人节,在最能表达爱意的这天,DR钻戒作为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使命的国际真爱品牌,在全球首发真爱大片《爱从未改变》,为全世界的用户送去了一份温暖又动人的礼物。

《爱从未改变》作为一部对话全球用户的影片,旨在全世界范围内弘扬真爱力量。这是一份对真爱的见证,更是一份对全球消费者在追求真爱的路上,相伴相依的承诺。

有人对真爱是否存在而存疑,认为爱不可能贯彻一生。但DR用一支视频,清晰直白地定义了真爱,也告诉我们答案——爱从未改变。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影片中讲述了一对金婚老夫妻历经了50年风雨,爱从未改变的故事。50年前,他们是一对年轻的恋人,热爱生活,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当时的他们选择了一枚DR钻戒作为他们爱的象征,并将它戴在对方的手上作为终身的承诺。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一路走来,他们也经历过吵闹和低谷,但因为有着两人相互的珍惜和当初用一生爱一人的承诺,他们终战胜了时间,收获了一生的爱情。

在金婚周年这一天,丈夫再次将一枚DR钻戒戴在了他心爱的妻子手上,这枚DR钻戒将永远是他们忠诚和爱的象征,他们也用自己的故事回应着爱从未改变的真爱信仰。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本片深入探讨了爱情的本质,以DR钻戒作为爱情的象征,选取了海外市场沟通,也体现出DR钻戒全球商业板块的野心,与全球用户增加沟通,不断拓展与世界各国用户的关系,并且深耕用户视角,演绎了爱的传承与不息,爱的永存与不变。

从这一次的品牌理念沟通,和这支《爱从未改变》的影片中,不难看出,DR钻戒依旧坚定坚守真爱信仰,并把真爱文化传播至全世界的决心。

建立在“真爱”基础上的爱情抵得住千帆过尽、物是人非。爱或许会在物理空间消逝,却会在精神世界永续,因为真爱不会改变。

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找寻真爱的路上并不顺利,在一段又一段不够慎重的感情中反复试探里,所以干脆放弃寻找真爱,甚至不相信真爱。

所以DR钻戒在成立之初便立下了一条规则“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想通过这条购买规则为广大消费者在寻找真爱的路上保驾护航,其背后更深的表达,是DR“用一生爱一人”的品牌价值观,鼓励当下年轻人重建对真爱的信仰,慎重选择,坚定许诺,珍惜相爱。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回顾多年来的发展,DR钻戒一直步履不停,不仅持续对“真爱”价值观的输出,还在全球构建具有艺术气息的创意内容,展现真爱不流于俗的珍贵价值,让人们尤其是年轻人感受“一生只爱一人”的美好。

2023年元旦当天,DR钻戒联合知名法国顶尖杂志《FIGARO》面向全球招募100对钻石婚真爱老人,免费提供专属定制的DR真爱对戒,为100对钻石婚夫妻用一生爱一人的爱情加冕,用老人的爱情故事鼓励年轻人相信真爱,放大钻石婚的正面效应,重塑社会爱情价值观。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又发起了全球真爱课堂,首期邀请合作复旦大学教授梁永安,定制推出6期爱情课课程,通过实用课程帮助年轻深度理解真爱、感受真爱,搭建与年轻群体沟通的温度桥梁,同时塑造品牌专业、知性的真爱文化引领者形象。

DR 钻戒 海外 真爱片 《爱从未改变》

这些真爱行动,让「DR真爱文化」传播到了全世界的各个角落,DR钻戒“慎重、坚定、用一生爱一人”的品牌爱情观,持续影响全球范围内的年轻人坚定、勇敢找到对的人,承担起了品牌应当承担的正向情感价值传播责任。

DR钻戒不仅是一件传达真爱的礼物,更代表了真爱,象征着爱侣之间的不渝承诺。随着DR钻戒不断深入海外市场,对话越来越多的国际用户,希望能在全世界范围内构建真爱信仰,而这也不仅仅是DR钻戒布局海外市场提升知名度的市场目标,更是DR希望成为“全球真爱大使”的品牌愿景。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DR钻戒始终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使命。愿人人都能戴上DR钻戒,相爱相守一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