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类人制约管理效率!海尔智慧楼宇将推一站式提效方案

资讯 TOM    2023-02-14 09:59

随着智能城市的不断发展,智慧建筑的发展也越来越快。其中,建筑配套是一项大工程,直接关乎到后期运行中的使用效果。那么,建筑如何进一步降本提效呢?需要同时考虑这三类人的不同需求。

首先,对于管理者来说,要解决各部门系统重复建设、无法联动协同的问题。其次,对于运维者来说,要面对的是资产管理难度大、能源管理效率低、故障排查响应慢等难题。还有使用者,关注的是高效通行、高效办公的便利化,这些问题都将直接影响到建筑的管理效率。

为了更好的满足上述三类人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加速绿色建筑的“双碳”落地进程,海尔智慧楼宇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月16日在青岛召开。据了解,海尔现场将推出全流程、一站式智慧楼宇新方案和3大里程碑式创新成果。

三类人制约管理效率!海尔智慧楼宇将推一站式提效方案

事实上,海尔很早就开始布局智慧楼宇。2014年,海尔推出行业首个云智能中心,可接入传统建筑中的中央空调、地暖、新风机、通风等设备,实现远程控制和节能运行分析。2016年,海尔建成世界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将物联网技术融入全产品系列,进一步提升高效机房等整体能效水平。2021年,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全场景、全空间定制平台——智慧环境定制平台,目前在三星堆、深圳地铁等项目获得用户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海尔方面透露,在2月16日的成果发布会上,海尔智慧楼宇将持续创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带来行业首个低碳建筑管理平台、与磁悬浮空调“齐肩”的节能型新品等科技成果。现场,来自住建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知名专家和博士团也将共同见证,并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做出分享探讨。

高手云集,共话未来。更多行业信息与精彩细节将于2月16号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