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飙》中这两人的爱情让人羡慕,可没想到结局不如人意

资讯 TOM    2023-02-14 09:59

中年男人高启强和中年女人陈书婷的爱情线,实在太令人上头。只要看到他俩一起的画面,我的嘴角就忍不住跟着上扬。一个是雅痞一身、高冷腹黑的黑帮大哥,一个是风情万种、气场大开的迷人大嫂。虽然是两个中年男女在谈情说爱,但给人的感觉非但不油腻,还很甜蜜。

 《狂飙》中这两人的爱情让人羡慕,可没想到结局不如人意

剧播到半时,有的人对无恶不作的高启盛恨得牙痒痒,所以希望他快点下线;有的人喜欢陈书婷,所以希望她一直活着。但是,两人的结局在片头就早有暗示。以前,高启强在重要活动里,都会带着弟弟高启盛或妻子陈书婷。但是在第1集末尾,“事业有成”的高启强回村参加活动时,身边竟无一人跟随,说明他身边最重要的两个人已经不在人世了。

此外,高启强在第2集还先后给左右两边隔空敬茶。这是给死人敬酒的动作,所以两人的结局不言而喻了。高启盛的死毋庸置疑,但还有很多人对陈书婷念念不忘,甚至因为预告片里出现过的一丝身影而有所期待。但单从这两处细节来看,陈书婷只怕是凶多吉少了。

 《狂飙》中这两人的爱情让人羡慕,可没想到结局不如人意

其实这也是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遗憾是常态,看结局时是晚上,还喝了点干白,是龙谕的赤霞珠干白,酒体呈浅金色,散发仅有赤霞珠品种所能表现出的适饮鲜果味,果香清新复杂,具有柑橘、桃子、杏子、菠萝、花香等多种香气,同时淡淡的橡木气息萦绕其间。入口柔顺圆润,不失清爽,余味中果香丰富而持久。“红酿白”的特殊酿造工艺赋予了赤霞珠葡萄酒全新味觉体验。这款酒非常适合女士饮用。

 《狂飙》中这两人的爱情让人羡慕,可没想到结局不如人意

“龙谕”传递的是,酒庄立足中国风土特色,深耕中国这片极具潜力的葡萄酒产区。龙谕葡萄酒的产区位于宁夏贺兰⼭东麓的龙谕酒庄,世界著名酒评家杰丝斯·罗宾逊女士称位于贺兰山、黄河水、贺兰山东麓山脚狭长种植带为“中国最具潜力的葡萄酒产区”。龙谕葡萄酒凝练了东方风土精华,将东方智慧融入酿酒技艺,成为独具东方风味的佳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