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读哈啰电动车是如何让“科技控+颜值党”过拉风春节的

资讯 TOM    2023-02-03 12:42

癸卯年春节,国民经历了庞大的春运大潮,见证了大江南北共迎新年的喜庆与吉祥,数据显示,截至1月27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超7.8亿人次。这个春节,大家与亲人团聚、与朋友相约,走街串巷、逛街旅游,都离不开哈啰电动车的硬核支持。

解读哈啰电动车是如何让“科技控+颜值党”过拉风春节的

 

科技控狂欢

纵观智能电动车行业,走进用户、聚拢用户、长期服务用户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针对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哈啰电动车将智能化、数字化作为自身优势和亮点,为两轮电动行业注入时代强音。品牌搭载了自主研发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目前已迭代至3.0 版本,拉开了电动车的智能化时代大幕。

哈啰电动车具备很多智能化功能,手机开关锁、语音开关锁、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自感应开锁、多人授权、车辆转让、定位导航、一键救援、鸣笛寻车、异动短信报警等。春节与哈啰电动车为伴,出行更加智能舒心,走亲访友更为拉风。

 

颜值党盛宴

一直以来,哈啰电动车始终将“为大多数的用户群体提供智能、时尚、有品质的电动车”,作为自身业务价值主张,除了产品硬核实力令人震撼外,超高颜值也在年轻群体中备受讨论。尤其在过年期间,需要骑着小电驴逛街购物,或是探访亲戚朋友,电动车的颜值就是用户很关注的一点。

解读哈啰电动车是如何让“科技控+颜值党”过拉风春节的

哈啰电动车旗下产品,具有很高的美学价值,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前提下,可以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愉悦享受。以金属蓝A86为例,金属的质感使其具有时尚感,在阳光下还会熠熠生辉,车身是一个正圆,车头与车座之间形成弧度,颇像是一个具有亲和力的笑脸。

做好产品,提供更多用户价值是哈啰电动车生长基础,一路走来,品牌为业内外同行提供了关键性成长思路,并持续动摇传统电动两轮车行业生长模式。在消费者沟通、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等方面,哈啰电动车都有自身独到的见解与思考,持续发掘电动车更多深层次价值与美好体验。

春节期间,在各大城市和乡村小道,随处可见哈啰电动车的身影,用户的选择是对品牌的认可,同时也是一次实测性大考,春节已然过去,哈啰电动车也顺利通过了这次全国规模用户的体验性测试,让“科技控+颜值党”都拥有了一个难忘且拉风的春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