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晋级总部十大超越之七: 研学营再创新遍地开花

资讯 TOM    2023-02-14 16:04

双减过后,研学旅行日渐升温。作为业界资深的研学课程输出者,2022年晋级总部研学营项目,从原来的十个项目增加到了十三个,新增加晋小鹰周末独立营、晋小鹰亲子活动营、晋小鹰财商开发训练营。在研发的同时做好落地,晋级总部在大面积疫情封控、中小学纷纷停课的不利情况下,成功举办多个研学营,其中,晋小鹰走向青春预备营系首次举办。晋级研学板块的发展,为广大托管机构注入新的内涵,增添新的经济增长点。

 2022晋级总部十大超越之七: 研学营再创新遍地开花

3月初,晋级总部推出晋小鹰周末独立营,全年12套活动方案,创意无限,根据孩子喜好和家长需求,从活动的教育性、趣味性、安全性等方面综合考虑,设计出让家长满意和孩子喜欢的课程。为了保证校长落地,项目内容包含了活动流程、招生宣传、闭营总结等各个环节的详细方案,并录制了线上师训课程。

 2022晋级总部十大超越之七: 研学营再创新遍地开花

项目好,自然不愁销。晋小鹰周末独立营推出当月,销售即突破1000家。随后,各地合作校开营的好消息捷报频传。浙江宁波合作校率先落地,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招生目标,此后连续多个周末举办,受到家长以及孩子的一致好评。接着,湖南、湖北、广西、浙江、河北等多地成功落地的好消息,不断传来。晋级托管学堂湖北十堰加盟校一天招生120人,远远超过既定目标,为了保证带营效果,加盟校请求总部支援,总部特事特办,安排专家上门支援,保证了当天活动顺利举办,并且完成了下一期活动的现场招生。晋小鹰周末独立营,让不上培训班的孩子们,周末有了好去处,孩子乐翻天,家长也心安。

6月,晋级研发部又接连推出晋小鹰财商开发训练营、晋小鹰亲子活动营,抢在学期末和暑假,让众多校外托管机构期末续班有方法、暑期开营有特色。

 2022晋级总部十大超越之七: 研学营再创新遍地开花

7月,由晋级教育总部在武汉营地举办的晋小鹰走向青春预备营,顺利开营。关于青春期,一直是家长和孩子头疼的话题,很多青春期的课程,更多的是针对父母的,适合青春期孩子参加的课程实在太少了。走向青春预备营,从目标、生命、边界等六个方面,通过授课、游戏、体验、表达等方式,让孩子正确认识青春期,热情拥抱青春期,顺利度过青春期。

在国内研学项目同质化竞争的今天,晋级研学营独树一帜,人无我有,人有我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晋级研学营,谁也比不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