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意山野!探路者携手刘昊然发布2023春夏新品

资讯 TOM    2023-02-14 16:04

2月14日,探路者发布2023春夏新品系列,由探路者全球代言人刘昊然演绎的全新TVC同步上线,为广大消费者献上情人节特殊礼物,号召大家都去大自然中寻找自己,一起肆意山野!

肆意山野!探路者携手刘昊然发布2023春夏新品

 

肆意山野,探路自然

在全新上线的TVC中,探路者携手刘昊然,从山地到平原,从树林到盐湖,无惧阳光,直面冷风,独辟蹊径,步履不停,探寻着心中的回声。探路者通过“去吹一吹真正的冷风,不用在乎生活有没有掌声;去走一条没人敢走的路,不再踌躇人生的十字路”这样的金句,创造积极的情绪价值,占领消费者心智。

肆意山野!探路者携手刘昊然发布2023春夏新品

 

春夏新品,为你而来

不仅是专业守护者,也是时尚风向标!探路者在2023春夏新品系列中,针对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推出满足不同场景的产品。其中既有传承专业户外基因,注重功能性的征云系列三层冲锋衣、凌云系列防水徒步鞋,也有满足“轻户外”场景的山行系列衬衫外套、探梦系列城市徒步鞋。本次发布的23春夏新品中,不仅有GORE-TEX防水科技的加持,还有探路者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的注入,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热爱探索、寻找答案的脚步!

肆意山野!探路者携手刘昊然发布2023春夏新品

专业系列如征云冲锋衣,严选三层面料材质,加入TiEF PRO 防水透湿科技,可有效阻挡风雨、隔离湿冷、守护安全。凌云VIBRAM/GORE-TEX徒步鞋,防水防滑、透气耐磨、满足登山徒步的全方位需求。探梦男士衬衫外套,采用防泼水科技面料,不惧小雨且舒适有弹性,让消费者感受畅快干爽。该款外套在设计方面呈现山系工装风,不仅适合休闲户外场景穿着,在精致露营、旅行通勤时也绝对吸睛有型。

肆意山野!探路者携手刘昊然发布2023春夏新品

 

科技领航,实力创新

作为中国户外领军企业,探路者在发展过程中主动走出“舒适圈”,用实力和探索精神不断书写在各领域的新成就:率先建立国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先后承接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珠峰高程测量队、神舟十二号、神舟十三号、神舟十四号和神舟十五号载人航天等国家级重大项目,提供服装装备支持。并将载人航天、极地考察中运用的高新科技融入到日常产品开发中,根据消费者应用场景的差异,满足不同穿着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探路者在2022年突破以往商业模式,从户外产业跨界到芯片赛道,在国家支持半导体芯片产业的政策背景下,完成了对北京芯能的收购,正式开启“户外+芯片”的双主业发展战略。

肆意山野!探路者携手刘昊然发布2023春夏新品

据悉,探路者2023刘昊然同款春夏系列新品已全面登陆全国线下门店及天猫、京东、抖音等线上电商平台,诚邀大家莅临选购!让我们一同走出去,到自然中释放心灵,找寻心中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