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携手乔小刀“整活儿”,1:1还原美好春天还原属于春天的美好

资讯 TOM    2023-02-14 17:29

一年之计在于春,你心目中的美好春天是什么模样?在万物复苏的初春,美的空调携手乔小刀,在其位于云南丽江的“荒野之国”发起一场1:1还原美好春天计划,唤醒人们对春暖花开和美好空气的向往,并拉开美的鲜净感空气机的上市序幕。

美的空调携手乔小刀“整活儿”,1:1还原美好春天还原属于春天的美好

 

1:1还原美好春天 迎接新的开始

春天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最初的美好。在美的1:1还原好春天大片中,镜头跟随乔小刀的在“荒野之国”漫步,柔和的风吹过树叶,传递着春天的消息,适宜的温度和触感让人感知到春天的到来。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小朋友还是充满希望的成年人,都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吐故纳新,迎接新的开始。

正如乔小刀所说:“把自己放进自然会看见更多美好。”“荒野之国”作为乔小刀在城市喧嚣之外营造的一片宜人天地,满足了人们对自由和美好的向往。足不出户也可以感受春暖花开。

美的空调携手乔小刀“整活儿”,1:1还原美好春天还原属于春天的美好

除了美不胜收的大片外,美的空调还与乔小刀围绕“还原美好春天”发布了暖心又治愈的“1:1还原美好春天”计划,吸引了众多不同身份、不同经历的人群关注。最终,两位忙于生活而放下梦想的工作族,一对朝夕共处想要解开心结的情侣,一对彼此关爱却难以相互理解的母女,带着心中那份想要还原的美好走进“荒野之国”,在还原春天中重拾初心。

 

1:1空气超级系统 开创行业新纪元

本次美的空调携手乔小刀发起1:1还原美好春天计划,充分发掘人们心中对美好的向往,与此同时,宣传中反复出现的“1:1”概念也使更多人关注到本次计划的主角——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背后的“黑科技”。

美的空调携手乔小刀“整活儿”,1:1还原美好春天还原属于春天的美好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古人的诗句道出春日之美的关键——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洁净清新的空气质量,以及舒适的体验感受缺一不可。而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则通过底层架构创新,用1:1空气超集系统使空调制冷热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1:1,重新架构了健康空气与空调的关系,集成“温、湿、风、净、鲜”全维空气生态和多维领先健康空气科技,既是一台高性能的制冷热空调,又是一台专业性的健康空气设备,为用户实现室内有春意,室外有春天,让盎然春意触手可及。

此外,春天意味着万物起始,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同样以颠覆性的创新为行业开启一个新的纪元。继空调产品从1.0控温时代到2.0新风、净化、除菌功能时代后,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这一健康空气领域的新物种,将引领行业进入3.0超集空气时代。而美的空调能够在业内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实现这样划时代的突破,离不开美的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投入、全球科技资源布局,以及垂直领域专项研究背景。数据显示,美的近五年累计科研投入超500亿元,已获得170余项国际领先成果鉴定,35家科研基地遍布德国柏林、美国硅谷等全球各地。

“荒野之国”令人流连忘返,但健康与舒适不止于此。据悉,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将在2月21日面世,更多前沿技术成果、更优质的健康空气体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