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象科技入选IDC《中国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洞察报告》推荐厂商

资讯 TOM    2023-02-03 15:12

近日,IDC正式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Market Analysis Perspective:中国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洞察,2022》(以下简称“报告”),对中国的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的多家知名企业,在安全战略与规划、治理、风险与合规(GRC)、架构评估、威胁评估和模拟测试服务以及应急响应服务等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估,斗象科技凭借多年安全测试与评估、攻防演练、应急响应、安全运营、安全咨询经验积累,丰富的漏洞情报、威胁情报数据与资源,标准化、高质量的安全服务能力脱颖而出,入选为推荐厂商。

斗象科技入选IDC《中国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洞察报告》推荐厂商

根据IDC调研发现:目前,大部分最终用户对网络安全咨询服务的需求主要聚焦在合规、安全体系建设、持续风险评估、应急响应和整体安全架构优化五个方面。搭配用户需求,中国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正在逐步向“实战化”、“SaaS化”、“行业化”、“知识化”、“流程化”、“工具智能化”、“普遍化”、“合规全面化”的方向快速发展。

斗象科技作为技术创新驱动的网络安全提供商,旗下业务品牌“漏洞盒子”是安全众测创导者,其安全运营服务平台积累了丰富的渗透测试、安全运营和攻防演练服务经验,形成独家的漏洞情报与威胁情报库资源、实时的行业漏洞预警,以实战化、SaaS化为服务演变方向,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覆盖安全运营全场景的专业便捷性服务。

同时,漏洞盒子依托自营专业安全服务团队和线上11万+安全专家,MSS在线安全运营服务中台为载体,建立全国安全服务网络。从业务核心需求出发提供全面规划、持续提升、高效防护的安全能力,为客户提供面向实战的行业和业务解决方案。

斗象科技入选IDC《中国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洞察报告》推荐厂商

△ 漏洞盒子安全服务能力全景

IDC表示,近几年,最终用户在安全合规、实战攻防、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需求的不断攀升推动了中国整体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对于技术服务提供商来说,把握安全咨询服务市场的发展契机首先需明确“人”是服务的核心,“培养人”、“留住人”、“用好人”至关重要。除此之外,构建咨询服务内容的差异化优势,踩对服务热点、讲好服务故事也需要厂商重点关注。未来,服务内容、质量、效果的不断提升将成为帮助厂商和最终用户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

斗象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服务的核心理念,利用互联网安全平台社区和在线运营优势,联合公安部三所等全新发布“网络安全实战人才能力评价指南”、“网络安全实战能力评估”;基于新型攻防演练解决方案斗象安服团队参加国家、行业及地区演练行动上百场,项目覆盖金融、航空、政府、能源、教育等多个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安全能力提升方案。在安全合规、实战攻防、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斗象科技将继续以实战化安全运营为向导,持续巩固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安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