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新品牌广告上线 徐工挖掘机开至总部“表白”

资讯 TOM    2023-02-14 17:58

2月14日,两台徐工挖掘机开进联想全球总部,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表白联想”。当天,主题为“联想方案服务,陪伴智能化转型每一步”的联想新品牌广告登陆全国多家机场,标志着联想中国3S(SD智能设备、SI智能基础设施、SS方案服务)转型完成布局,快速起步,迎来全面向企业级服务市场加速进军的重大时刻。

联想新品牌广告上线 徐工挖掘机开至总部“表白”

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随着仿真模拟应用的越来越多,徐工机械对高性能计算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大,亟需部署一套全新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帮助研发团队更快速、更高效地工作。

据了解,为了支持研发相关的仿真模拟工作负载,徐工研究院将目光投向联想,希望联想帮助设计和部署一个新的高性能计算环境,同时大幅增加计算和存储的性能和容量。联想团队在分析了公司的需求后,规划了一个定制化的架构,结合了新的服务器、全闪存存储、文件系统和网络硬件。

联想新品牌广告上线 徐工挖掘机开至总部“表白”

徐工研究院与联想密切合作,构建了一套先进的高性能计算集群。新的研发基础架构采用联想ThinkSystem服务器来支持最严苛的计算与视觉模拟。

除了服务器环境外,徐工研究院还部署了基于IBM Spectrum Scale的联想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为高性能计算设置量身定制的存储平台,以及最先进的交换机和布线来优化网络吞吐量。与此同时,联想提供的集中管理套件还简化了高性能计算节点的管理和监控。

联想新品牌广告上线 徐工挖掘机开至总部“表白”

“联想一直是徐工的重要合作伙伴,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和高质量、弹性的技术,为我们数字化和智能化制造实践提供了支撑。” 徐工研究院副主任黄建华表示。

据介绍,在此次品牌广告登陆全国各大机场活动中,除了徐工,与联想在一起亮相还有中联重科、高斯中国、桐昆集团等17家企业,覆盖了我国经济运行中各大领域,包括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零售等。数据显示,联想中国近五年来在不断深化自身智能化转型的同时,通过提供3S全栈全周期服务,累计助力200多家中国大中型企业快速走上转型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