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福添吉,新日幻影PLUS与你一起热“闹”元宵!

资讯 TOM    2023-02-03 15:34

春节意犹未尽,元宵接踵而至。正月十五,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人潮涌动。看花灯、猜灯谜、舞龙舞狮,热闹的场景不停搅动着一颗颗蠢蠢欲动的心。回家共享团圆时刻,才是元宵佳节的正确打开方式,而这趟归家之路,定少不了安全护送。新日幻影PLUS闪耀来临,自带超高端颜值、超高端技术,超高端性能……点缀一段华彩乐章,陪你平安迎元宵!

 

纳福添吉,新日幻影PLUS陪你迎元宵

元宵,新年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新日幻影PLUS超高端颜值,焕新出圈,炫酷出行,点亮别样元宵夜。硬朗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充满科技感的车身轮廓,强大气场下,带来泰然自若的出行体验。霸气十足的Robot机甲前脸,配置96颗霓虹星流灯、星辉矩阵大灯熠熠生辉,闪耀元宵之夜;270°超广角光翼尾灯,美轮美奂,保障安全距离,激发骑行灵感;8寸智显节能仪表,数据一眼可知,安全骑行,也能做到时刻心中有数。

纳福添吉,新日幻影PLUS与你一起热“闹”元宵!

乐享团圆时刻,新日幻影PLUS自带700mm沙发般坐感仿生海绵鞍座,柔软舒适,释放每刻出行疲惫,带来更治愈的归家路。元宵佳节,礼物定不能少。370mm前档距给予双腿自在空间,简约实用,置物空间也绰绰有余;35L座桶,加大利用,日常满足通勤、采购、露营各类置物需求。轻松出行,一车满足,“真香”实力,纵享自然路程。

 

Fun肆“闹”元宵,安全护驾共赏明月

新日幻影PLUS搭载汽车级锂电池,“4重汽车级标准”超高端技术,相比其他电动车,标准更为严苛,不仅能有效提升电动车电池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也如同强大定心丸,保障了这趟骑行之路。

1200W越野级电机,澎湃动力,至高60km/h时速,即刻带来风驰电掣般骑行体验;双筒液压减震设计,减弱路况带来的震动感,平稳骑行,自在又随意。前后双碟刹的配置,制动力充足,反应灵敏,性能更加稳定。元宵Fun肆一乘,乐享骑行之路。

纳福添吉,新日幻影PLUS与你一起热“闹”元宵!

元宵佳节,和家人共赏明月。融入一段智能科技,感受提前剧透的未来生活。新日幻影PLUS自带NFC解锁/启动,无钥匙牵绊 便捷更自由。专属打造新日出行APP,车况检测、电量查询、一键锁车/解锁、开启座桶……一部手机全盘操作,让出行更具仪式感。需求化繁为简,满足你的每个未来畅想。

纳福添吉,新日幻影PLUS与你一起热“闹”元宵!

灯火虽小,家中皆是团圆。元宵节,平安出行,新日幻影PLUS高颜闪耀,搭配高端设计与性能,驰骋大街小巷,奔赴团圆归家路。现在,与新日幻影PLUS一起,追随华彩乐章,邂逅万家灯火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