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坠河公交被打捞上岸,驾驶员送医救治,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资讯 TOM    2023-03-27 13:11

近日,上海警方通报,上海发生了一起坠河公交车事故,71路公交车不幸落入河中。据了解,该公交车上仅有一名司机,并无其他乘客。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并将车辆成功打捞上岸。但是,车辆的车体已经变形,但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上海坠河公交被打捞上岸,驾驶员送医救治,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经上海警方的初步调查,该公交车从上址终点站驶出场区时,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滑入附近河道。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汽车落水如何自救逃生】

第一,在车辆落水的瞬间,乘客要尽快脱离座位并尽可能快地向出口方向移动。如果座椅安全带系着,应该尽快将安全带解开,以便更快地脱离座位。

第二,如果车门和车窗没有被完全淹没,乘客可以尝试打开车门或车窗逃生。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可以尝试打破车窗玻璃逃生。建议车上平时多准备一些逃生工具,如安全锤等,以备不时之需。

第三,在车辆落水后,水压可能会使车门和车窗无法正常打开,这时候应该尽快打开车顶的紧急逃生口,或者通过车顶的破窗逃生。在紧急情况下,乘客可以尽可能集中精力,利用身体力量猛推车顶或窗户,以便尽快逃生。

最后,如果汽车已经沉入水中,乘客应该尽可能平静,尝试保持头部在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并等待救援人员到达。

 

总之,在汽车落水的情况下,自救逃生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乘客们保持冷静,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尽快脱离车辆。希望大家能够时刻注意安全,避免发生类似的悲剧。【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