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23-03-20 13:32

2023年3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闵行园区创想600基地内人声鼎沸,上海水之三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简方溯源」新品预告发布会,全称为「鱼胶新材料产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考察活动暨简方溯源高蛋白酱卤即食鱼胶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商务部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和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食品胶体科学实验室负责人方亚鹏先生作为见证嘉宾,共同见证了简方溯源品牌的诞生以及鱼胶新材料行业的发展趋势。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马增俊会长(左三)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根据Frost & Sullivan统计数据显示,2010-2019年,我国休闲卤制品行业市场规模呈现逐年递增的发展态势,至2019年,市场规模已经突破1000亿元,达到了1065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16.90%。「简方溯源」开创性的在中国首次将鱼胶引入市场广阔的休闲卤制品行业。

作为上海水之三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即食休闲卤味鱼胶品牌,「简方溯源」的主要原材料采用鱼胶为代表的水生动物胶原蛋白,利用鱼胶一类胶原蛋白亲水性和低过敏性的优势,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现代健康食品质构科学的前沿成果,充分发挥干制&水发鱼胶低碳水、高蛋白、低脂肪产品优势,完美复现Q弹爽脆的超爽口感,逐步拓展至全食用场景,推动鱼胶成为大众高频日常消费品,满足我国民众持续增长的对健康食品的追求。

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胶体科学实验室的合作,「简方溯源」实现了对鱼胶高温热稳定性研究的关键技术难点的突破。这一研究成果不仅有效提升了鱼胶产品的高温加工环节后的弹性、形状和口感,还成功地解决了鱼胶卤味产品在多种应用场景下适配的难题。

进一步地,在酱卤即食市场成功开辟出了全新的以食品质构学为技术指导的鱼胶新材料行业,填补了国内休闲卤制品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部分产品空白。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马增俊先生作为中国农产品流通企业交流主要平台全国城市农贸联的掌舵人,一直致力于推动包括鱼胶在内的健康食品材料利用新食品技术在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的建设发展工作,加速推动国内鱼胶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

在此次发布会上,马增俊先生做出重要讲话和指示,他指出,鱼胶新材料产业是现代食品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领域,也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要支撑。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食品健康与美味双重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水之三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现代食品领域一直坚持科研为重,强化数字化管理在鱼胶新材料行业的稳步推进,走在现代食品领域发展的正确道路上,推出的简方溯源鱼胶休闲卤味产品,将是行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鱼胶新材料产业的蓬勃发展未来可期。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商务部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鱼胶高温热稳定性部分数据展示

发布会上,水之三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杨先生,阐述了「简方溯源」的品牌理念与公司价值观。他表示,如同生活与工作都不可辜负,简方溯源深知,每一刻健康与口感同时满足的平衡态,才是人生旅程中,幸福不断的秘密源泉。

简方溯源品牌秉持“吃得健康,活得健康 Eat Healthy, Live Healthy”的使命愿景,代表了水之三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消费者健康、安全和美好生活的承诺。
「简」代表了水之三慢倡导的简约生活,「方」代表了方家、匠人专业坚守,溯源代表了原料溯源、技术溯源和管理溯源三层含义,第一层是原料溯源,简方溯源选用了越南优质白玉花胶(鱼胶又称为花胶)作为主要原料,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第二层是技术溯源,简方溯源在研发过程中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胶体科学实验室的支持,结合了前沿的科学技术和传统的制作工艺;第三层管理溯源:源自上海的制造管理体系,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安心之选。

简方溯源即食鱼胶,将不断推出多元口味的健康美食,把安心与健康带入生活之中,让您和家人,少一份压力,多一份放松愉悦。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朱杨先生介绍高蛋白卤味鱼胶营养成分

未来,上海水之三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严守科技与人文结合的公司价值观,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与上下游产业链深度合作,推进鱼胶新材料行业的标准建设和行业协会的成立,促进鱼胶新材料进入更多行业品类和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和推广,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美味、安心的食品。

中国首家!高蛋白休闲卤味鱼胶品牌 「简方溯源」新品正式发布

发布会来宾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