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婕RURU再扩版图,LGD成立OPL决战平安京分部

资讯 TOM    2023-03-09 11:03

在过往的多次商业分享中,LGD电竞俱乐部CEO潘婕RURU都曾表示过,俱乐部运营的核心理念为“横向增加电竞项目,纵向拓展商业化”,现在,LGD的新电竞分部正式成立,潘婕RURU正式组建“决战!平安京”项目分部,征战OPL联赛。

 潘婕RURU再扩版图,LGD成立OPL决战平安京分部

 

作为一支成立十四年的电竞俱乐部,LGD在多项目的运营中都有精彩的发挥,DOTA 2项目分部PSG.LGD曾多次斩获MAJOR级别冠军,英雄联盟项目分部杭州LGD两次杀入世界赛,穿越火线手游分部REC.LGD更是连续夺得三届联赛冠军。

 

此次LGD决战平安京以“循梦而行、向阳而生”为口号正式出征,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此外,LGD决战平安京分部也公布了他们的赛季大名单:

教练:LGD.bmfs 郑旭东

上单:LGD.Solomon 吴壮楷

打野:LGD.Qiqi 向伟国

中单:LGD.Milu 罗旭鸣

射手:LGD.yuxin 朱亚东

辅助:LGD.XSui 侯运祺

期待这支潘婕RURU旗下新战队的发挥!

 潘婕RURU再扩版图,LGD成立OPL决战平安京分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