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点的葡萄酒推荐:长城华夏两款产品换装上市

资讯 TOM    2023-03-31 19:39

3月23日,长城华夏年份换装上市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办,全新形象、品质升级的长城华夏九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长城华夏九四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两款产品在活动中惊艳亮相。这场活动由中粮长城酒业与泛缘(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联发起,发布会的举办意味着长城华夏品牌将在上海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好点的葡萄酒推荐:长城华夏两款产品换装上市

泛缘(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理、中粮长城葡萄酒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高力文、中粮长城葡萄酒上海战区销售总监陈招江,以及众多的上海地区合作伙伴们出席了活动。

中粮长城葡萄酒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高力文在发布会上表示,长城华夏一直以来都践行“长城只出好酒”的理念,在酿造工艺上兼顾传承与创新融合,成为了中国优质葡萄酒的经典代表。长城华夏将与泛缘(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全力合作,推动上海市场开发的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完美的葡萄酒消费体验。

好点的葡萄酒推荐:长城华夏两款产品换装上市

在商业界,历来都有“得华东者得天下,得上海者得华东”的说法,从葡萄酒市场角度而言,上海是一处“高地”,这里辐射整个华东市场;从品牌角度来看,上海则是“视窗”,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是最接近国际市场的地方,是观察国际酒类消费趋势的窗口,也是传播中国酒品牌、中国酒文化的窗口。长城华夏在上海市场持续发力,将有助于打通华东市场开发通道,为品牌发展构建良好契机。

好点的葡萄酒推荐:长城华夏两款产品换装上市

为了更好地在上海市场开疆拓土,长城华夏九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长城华夏九四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焕新升级。外在方面,产品的酒标设计凸显了品牌的内涵,手工蜡封彰显尊贵,内在方面,酒体更平衡、果香更浓郁、口感更加醇厚。在当天的活动中,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酿酒师、国家级葡萄酒果酒评委庞建引领现场嘉宾进行专业品鉴,大家认为长城华夏葡萄酒独特的陈酿风味令人沉醉。

泛缘(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理对两款升级产品给予厚望,他表示,未来将与长城葡萄酒携手,在上海市场做强长城华夏品牌,以双方合力实现联手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