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对青年侍酒技能大赛进行鼎力支持

资讯 TOM    2023-03-31 19:41

首届全国青年侍酒服务技能大赛在国内酒水领域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悉,初赛阶段共有83个院校报名参加,合计161支队伍、487名选手进入海选。经过两轮激烈的初赛比拼,决出10强队伍,依次进行复赛以及决赛的考验。近日,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来自国内高校的多位青年人才夺得了桂冠。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对青年侍酒技能大赛进行鼎力支持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长城葡萄酒协办。业内人士认为,这次活动是一个让众人认知侍酒师多样魅力的机会,也是各大高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或酒水服务相关专业学生展现各自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的大舞台。

大赛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国侍酒师的服务水平,鼓励更多优秀青年才俊投身于侍酒师行业,为侍酒师专业人才的持续输出提供有力支持,并嫁接起青年侍酒师与高端餐饮及酒类流通领域的用工桥梁。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对青年侍酒技能大赛进行鼎力支持

长城葡萄酒从从赛前培训,到比赛现场,再到赛后大师班、庆功晚宴,长城葡萄酒全程陪伴参赛选手,助力选手们深入了解中国葡萄酒产区、酒庄,树立起对中国葡萄酒的自豪感。此外,该品牌还专门在赛后组织了“长城酒庄酒大师班活动,长城桑干酒庄总经理兼总酿酒师于庆泉带领现场嘉宾、参赛选手对桑干酒庄、天赋酒庄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据了解,长城桑干酒庄位于沙城怀涿盆地产区,长城天赋酒庄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两座酒庄是中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代表,多年时间里面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多款产品还在国际知名赛事上夺得了大奖。于庆泉在活动中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产区与酒庄的历史脉络、风土特色等知识。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对青年侍酒技能大赛进行鼎力支持

长城葡萄酒积极地对这场赛事进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公众对侍酒师群体的认知,同时借助侍酒师的力量,提升高端餐饮渠道对中国葡萄酒的信赖,引导更多消费者品尝中国葡萄酒,感受到中国葡萄酒的品质与魅力,为国货品牌声响力和竞争力的提升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