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喝葡萄酒有益身体健康你知道多少?

资讯 TOM    2023-03-09 14:53

人们常说:“适量饮酒有益健康”,但是这个适量是什么概念,而且人们最推崇的是葡萄酒,葡萄酒对健康真的有益处吗,葡萄酒起源是杀菌消毒葡萄酒最先吸引人类注意力的,并不是散发的芬芳,而是它的作用。

关于喝葡萄酒有益身体健康你知道多少?

 

酒是良药且具有消毒剂的作用,它能使人类的生命力更长,繁殖力更强。在人类医学不甚昌明的16世纪,许多疾病与不知名的病菌经常能够通过不同的渠道致人死亡,例如当时的鼠疫,狂大病等。当时人们特别注意病从口入,吃的与喝的都十分的小心。特别是生水被认为是最危险的,无论是河水,井水或湖水,误饮的话都有致死的可能。

关于喝葡萄酒有益身体健康你知道多少?

 

所有的饮品中,葡萄酒被认为是最洁净的,尽管这时候人们还不知道是酒精能杀菌的作用,但是长期的经验告诉人们,喝葡萄酒不会生病,在罗马时代葡萄酒还有医疗的功效。这时候的葡萄酒分为两种,一种是只有贵族才喝得到的纯酒,也就是不掺水的;另外一种是平民百姓喝的掺水葡萄酒。掺水喝的原因就是为了达到杀菌的效果,当时的水确实是被认为不洁净而不能生饮。

关于喝葡萄酒有益身体健康你知道多少?

 

如今的年代,我们不再会为饮用水洁净程度担心的时候,我们关注的不再是葡萄酒中酒精的作用,而是葡萄酒中其他对人身体有益的物质。选好一款红酒也最为关键,在国产红酒当中龙谕已经根深蒂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独特土壤结构,以及长时间的日照和较高的昼夜温差赋予了这里酿造葡萄酒的独特魅力,这里产出的葡萄酒已经赢得了世界的称赞。龙谕红酒就生产与此,它是高端战略品牌,不论是从酿造工艺还是酒本身的品质都不输国外进口葡萄酒。

作为一家老字号的红酒品牌,其中龙谕龙12问鼎“中国最佳葡萄酒”最为出名。入口醇厚而甜美,单宁充沛细腻,结构紧实。酒体宏大且优雅,让人回味悠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