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向折叠屏新高度 三星Galaxy Z Flip4顶尖实力获消费者认可

资讯 TOM    2023-03-09 15:43

智能手机千篇一律的现状,催生了人们对差异化移动体验的强烈期待。正因此,技术逐渐走向成熟的折叠屏手机迎来了春天,成为了当下不少消费者的换机首选。与此同时,各家折叠屏产品如雨后春笋般陆续登场,引发了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在这样的背景下,三星Galaxy Z Flip4凭借全面极致的产品力脱颖而出,不仅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更是将纵向折叠屏旗舰标准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

纵向折叠屏新高度 三星Galaxy Z Flip4顶尖实力获消费者认可

 

为了平衡纵向折叠屏手机的时尚度、便携性和功能性,三星凭借工艺上的绝对优势,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突破性地实现了对Galaxy Z Flip4外观的重塑。得益于进一步收窄的边框、降低了厚度的铰链,三星Galaxy Z Flip4整体上更加简约、紧凑,让本就只有掌心大小的机身更为轻便。另一方面,在雾面玻璃背板、光泽金属边框和多款潮流配色的辉映下,这款产品精致如工艺品的颜值又彰显出了高阶美学风范,让人爱不释手。

纵向折叠屏新高度 三星Galaxy Z Flip4顶尖实力获消费者认可

 

作为屏幕领域的佼佼者,三星将领先的屏幕技术引入Galaxy Z Flip4之中,与强大的软件、独特的形态相互协同,带来了业界独树一帜的体验。折叠状态下,用户只需滑动1.9英寸外屏,便能在接打电话、查看各类信息、扫码支付、音乐播放等丰富多样小组件的帮助下,让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便捷、智能。

针对外屏的快速自拍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4新增了人像模式,并支持实际比例预览,助力用户更好地完成抓拍。此外,外屏还支持图片、GIF动图、短视频等格式的壁纸,以便用户打造出拥有强烈个人风格的界面,来充分表达自我。

纵向折叠屏新高度 三星Galaxy Z Flip4顶尖实力获消费者认可

 

展开三星Galaxy Z Flip4,一块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6.7英寸第二代AMOLED内屏呈现在用户面前,其有着极佳的显示效果。不仅如此,利用多任务处理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4的内屏可实现上、下分屏同时运行两个App,让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之间畅享高效、无缝切换。

在系列特色的立式交互模式下,用户还可玩转免手持的视频通话、观影、健身、拍摄等高阶操作,为多元生活添加更多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4将前沿影像技术与多角度旋停功能完美结合,创新出了立式自由拍摄系统,让用户无需借助其他工具,就能创作出仰拍、俯拍等多视角的视觉大片。视频录制时,用户还能以手持DV摄像机的方式,尽情释放灵感,获取充满创意的视频。

纵向折叠屏新高度 三星Galaxy Z Flip4顶尖实力获消费者认可

 

无论是影音游戏,还是拍摄创作,亦或是多任务处理,都离不开强大性能的支撑。对此,三星Galaxy Z Flip4搭载了全新4nm移动平台,不仅能确保大型游戏的流畅顺滑,更令镜头图像传感器亮度提升了65%。这显著增强了夜拍效果,让暗光环境中的成像清晰、明亮。

与此同时,Galaxy Z Flip4也延续了三星折叠屏产品在耐用性方面的顶级品质,外屏和背板均采用了更为坚固的Corning®Gorilla®Glass Victus®+ 玻璃,边框和铰链盖也搭载了强度高、重量轻的装甲铝材质,配合IPX8级防水,在确保手机耐用、可靠的基础上,为用户拓展了更多的使用场景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下,只有持续创新才能让产品经久不衰。自Galaxy Z Flip系列诞生以来,其一直秉持着三星“有意义的创新”理念,不断为用户带来具有匠心品质、满载科技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从设计到功能、从影像到性能,均展现出了业界顶尖的实力,能够收获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也就并不令人意外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