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世界口腔健康日东莞牙状元口腔【科普展】

资讯 TOM    2023-03-21 13:13

2007 年,世界牙科联盟(FDI)年度大会将每年的 3 月 20 日设立为 " 世界口腔健康日,今年的主题为 " 为健康口腔而自豪 "。但是,世界上拥有 " 健康口腔 " 的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

据 FDI 世界牙科联盟统计,不良的口腔健康状况影响着全球近 35 亿人。2007 年,世界牙科联盟(FDI)年度大会将每年的 3 月 20 日设立为 " 世界口腔健康日,今年的主题为 " 为健康口腔而自豪 "。但是,世界上拥有 " 健康口腔 " 的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据 FDI 世界牙科联盟统计,不良的口腔健康状况影响着全球近 35 亿人。

对于口腔健康来说,预防优于治疗。根据 " 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 " 结果显示,我国居民口腔健康知识知晓率为 60.1%,很多口腔疾病在初期不痛不痒,再加上口腔健康意识不足,导致防治不及时、口腔疾病加重。因此,提升我国居民口腔健康意识是预防口腔疾病的关键举措。

为响应 FDI 世界牙科联盟的号召,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东莞牙状元口腔推出【2023 世界口腔健康日】科普展,围绕大众关心的牙齿健康问题,通过打造沉浸式的口腔科普趣味体验,引导大众关注牙齿健康,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2023 年 3 月 18 日,东莞牙状元口腔【2023 世界口腔健康日】科普展在东城万达广场正式启幕。

2023世界口腔健康日东莞牙状元口腔【科普展】

为了增加趣味性和体验感,我们将科普知识设置成互动翻转板,并配备专业的科普人员进行讲解,还特意根据游客的参观动线,设置了互动拍照打卡区,有趣有料,互动满满,还能收获惊喜小礼品。

2023世界口腔健康日东莞牙状元口腔【科普展】

牙齿问题是否一直困扰着爱笑的你?科普展现场还设置速诊服务台,由牙状元口腔专业医生提供问诊服务,无论你有正畸、美白或其他口腔烦恼,亦或想要了解牙科预防知识,专业医生都能为你解答。

2023世界口腔健康日东莞牙状元口腔【科普展】
2023世界口腔健康日东莞牙状元口腔【科普展】

牙状元口腔始终秉承 " 待客如亲,尊爱至诚 " 的服务理念,长期坚持义诊服务,广泛宣传、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坚持服务社会大众,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在提升临床专业能力的同时,始终保持着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