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果汁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现场揽金1.61亿

资讯 TOM    2023-03-21 13:33

3月18日,以“聚新生,踏远程,汇新力,定未来”为主题的汇源果汁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汇源果汁取得的成绩,又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产品战略布局。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咸晓芳等多位高管代表及全国经销商代表相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汇源果汁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现场揽金1.61亿

 

品类再进阶,高品质健康新品不断丰富

高品质健康好产品是品牌的最好代言。从汇源经典100%系列果汁,到NFC西梅汁,再到汇源全有果蔬汁,汇源果汁今日成功离不开一款又一款行业爆品。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咸晓芳现场就2022年工作成功经验做了分享。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年,咸晓芳对年度战略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规划。

2022年,汇源果汁推出瓶装100%果汁,高颜值,易携带,上线以来,长期霸榜天猫最受欢迎饮品排行榜;2023年,汇源果汁将重磅打造果肉多系列,将其作为今年汇源果汁重要增量点,用良好动销让经销商和终端对产品信心大增。

汇源果汁在2022年饮料大盘整体下跌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牢牢占据健康饮品赛道,其“0添加”产品理念,推动了我国健康饮料市场成长。现如今,健康饮品标签已经成为年轻人新的社交货币。进入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成为“刚需”,健康饮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汇源果汁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现场揽金1.61亿

 

服务再升级,打造合作共赢新伙伴关系

汇源果汁副总裁肖吉庆表示,今年,汇源将用更多针对经销商的帮扶政策,为全体经销商伙伴们创造更高的利润,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

肖吉庆为经销商宣导激励方案,表示新的一年公司将从车辆、行销、产品、旅游等多个维度全方位为经销商赋能、支持、鼓励!通过一揽子扶持政策推动汇源果汁和经销商构建真正的伙伴关系,共赢、共生长,携手走得更好、更远。

同时,汇源果汁品牌营销也在不断升级。比如,去年汇源果汁签约当红巨星易烊千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汇源果汁,助力经销商销量更好。

明确的战略部署,全新升级的产品和完善的经销商政策,让经销商们信念更加坚定。经销商大会当日现场订货额突破1.61亿。

汇源果汁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现场揽金1.61亿

据悉,本次经销商大会是汇源果汁2023年系列经销商大会的第一场。本月底还将在北京举行系列第二场,届时将有专门针对电商等线上平台的新品规划出炉,以及新的经销商团队亮相,还有针对各个区域经销商的政策细则发布,预计将有数百经销商赴现场参会。如果说第一场侧重于线下渠道开拓,第二场将能窥见汇源果汁在线上布局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