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型创作快人一步 万兴科技旗下墨刀原型V8重磅发布

资讯 TOM    2023-03-21 14:08

如何用一张画布展示所有想法?如何让BOSS快速get产品全貌?如何实现项目协作的零距离感?

想象无界,原型无边。近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龙头万兴科技旗下绘图创意明星产品墨刀发布全新升级版本,墨刀原型V8重磅上线。

 原型创作快人一步 万兴科技旗下墨刀原型V8重磅发布

体验原型设计新世界,墨刀始终让你快人一步。据悉,此次焕新升级的墨刀原型V8,是一次由内而外、从底层到前端的全面重构,不仅支持更多高级功能,让操作更流畅、协作更实时;同时,也将为墨刀带来更多开放能力,为变身下一代产品设计工具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屏”搞定 效率翻倍

打破信息壁垒。

一张无限画布可同时满足需求文档编写、界面设计、原型制作、评审交付等产品设计工作,创作效率翻倍。

 原型创作快人一步 万兴科技旗下墨刀原型V8重磅发布

 

一键拖拽 随时呈现

还原产品真实体验。

实用性与美感兼具的高级组件,类型涵盖基础图标、页面、按钮、导航栏、弹窗、动态轮播、各式下拉菜单等;在素材广场中搜索组件,直接添加到本地,拖拽即可复用。

 原型创作快人一步 万兴科技旗下墨刀原型V8重磅发布

 

项目透明 便携协作

激发团队更多潜力。

企业成员在提出修改意见时可以直接在原型上评论或批注,提升反馈收集效率。同时,支持多人查看和协作编辑同一项目,操作日志即时更新,信息同步,所有作品均可以与团队成员一起创作,团队成员可以随时了解创作进程。加入协作或者发送链接,他人即可在电脑或手机上查看你的原型,还能设置分享权限和密码。

 原型创作快人一步 万兴科技旗下墨刀原型V8重磅发布

 

贯穿产品一站搞定

作为业内代表性的绘图创意产品,墨刀一直致力于以精准的用户洞察、不断优化产品,深入大学生、产品经理、设计师等核心用户群体。如今,从记录想法的思维导图开始到原型绘制、设计产出、流程图记录进程产生的文件,墨刀都能一站管理,满足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此外,墨刀还能同时面向企业和个人,全方位赋能用户的设计之旅,让用户轻松展示想法、快速验证想法、高效落地想法,让协作变得高效,让体验变得流畅。

 原型创作快人一步 万兴科技旗下墨刀原型V8重磅发布

据了解,推出墨刀的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业务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已超15亿,被誉为“中国版Adobe”。

面向AIGC时代,万兴科技也正压强式投入文字生成视频、文字生成图像、视频AR/虚拟人等新技术,并已于多个产品内率先落地虚拟人、文生图、AI智能抠像、AI智能降噪、AI音乐重组、AI换脸等功能。

例如,旗下视频创意产品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在视频创作时支持文本生成图片等功能,旗下绘图创意产品亿图脑图协同版已率先布局办公绘图AIGC应用,开启AIGC功能公测。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万兴科技还于国内首批开通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