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资讯 TOM    2023-03-21 15:39

自2023开年以来,酒旅市场持续升温,携程数据显示,2月国内商旅酒店整体增长约125%,旅游市场带领着酒店行业一路起飞。东呈集团旗下都市时尚中档商务酒店品牌柏曼酒店也在复苏趋势中稳步前行,从业绩上看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成果。其实从去年开始,柏曼酒店就展现出不错的复苏势头,成为加盟商信赖的投资酒店品牌。回顾以下这些案例,我们可以观得一二。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柏曼酒店3.0门脸效果图

 

节日前夕持续铺排获客

以柏曼酒店梧州市政广场店为例,在完成一系列区域重改后,在春节上线第四天综合出租率超越100%,比改造前提升了60%以上,已售客房平均房价提升了超70元。

门店在筹备阶段就下足功夫,店长带领团队上门拜访周边客户,并通过单页发放、抖音及朋友圈等营销手段持续增加门店曝光量。开业后,门店通过一系列服务提升用户好评度,持续提升入住体验感,实力不容小觑。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柏曼酒店梧州市政广场店大堂

 

品质服务提升酒店口碑

以差旅顾客为主的柏曼酒店苏州北站采莲广场店,2022年8月经过升级改造后打造出适配差旅顾客的差异化体验,如提供奉茶、冷饮等适合商务洽谈场合的服务,以及商旅出差时所需的洗衣服务等,让不少客户感受到惊喜和服务的贴心,大大提升了门店在区域内的影响力。上线一个月综合出租率近百,综合单房收益超250元,频频满房,获得超高复购率与好口碑。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柏曼酒店苏州北站采莲广场店大堂

 

创新营销助推超能获客

位于下沉市场的柏曼酒店来宾高铁站沃尔玛店自去年开业,便快速获得超90%的综合出租率。在强营销赋能下,酒店获客速度迅猛。上线前团队在OTA平台上进行多维度推广引流,门店提前获得曝光度。

上线后通过持续关注本地市场做好价格导流,并通过多角度分析竞对门店,及时做出作价格调控。门店还通过提供增值服务,不断增加客户粘性,受到一众消费者追捧。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柏曼酒店来宾高铁站沃尔玛店客房

 

压缩筹建周期短推动快速爬坡

柏曼酒店长沙万家丽地铁站荷花路店历经改造,借助品牌影响力提高产品溢价。2022年开业3个月后综合出租率迅速飚升至95%,综合单房收益提升100元。

值得注意的是门店选址绕开了繁华商圈中高端和经济型酒店的竞争“旋涡”;依靠因地制宜的灵活设计,满足酒店装修的需求;从设计到施工、验收到开业用时不到3个月,让门店快速重启经营,推动门店快速回本。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柏曼酒店长沙万家丽地铁站荷花路店客房

 

依托东呈集团助力柏曼酒店快速发展

从业绩回归本质,是东呈集团各个团队、平台相互支持助力的结果使然。作为头部连锁酒店集团,东呈集团在16年发展中始终致力推动酒店品牌快速发展。如今,柏曼酒店3.0已全新亮相,未来将以新产品持续发力存量改造市场。

 酒店改造市场跑出“加速度”,柏曼酒店多维数据抢眼印证品牌价值

柏曼酒店3.0大堂效果图

 

多维平台赋能

从选择加盟柏曼酒店开始,所有筹开端口已一键打开,大大减轻加盟商的压力。产品研发体系为加盟商提供造价更优的产品;一站式供应链平台赋能酒店产业上下游;全流程筹开服务实现“六角陪跑”,贴身响应需求等,不断压缩筹建周期,为门店工程增速,让加盟商管理更安心。

 

运营团队辅助

高效门店运营管理以数字化系统提升服务效率,智呈、拓建一体化、品质标准等平台将工作内容链接到人,职责层层下放,让工作条理更清晰。在平台的辅助下,人员成本逐步减少,做到真正的降本增效。并针对酒店情况制定出不同运营管理方法,发挥出“因店制宜”的作用,更贴合门店需求。

 

会员体系稳固

强大的中央营销体系通过各类营销策略锁定忠实用户。同时门店通过不断售卡引流纳新,反哺会员体系日益壮大,实现相互奔赴。如今,6,300万注册会员数早已成为赋能东呈集团门店运营的一大平台,为门店源源不断输送客源,住客会员占比达70%的门店不在少数,会员体系也逐渐成为门店收益的护城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