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中软件亮相2023浙江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提速教育数智化改造

资讯 TOM    2023-03-21 17:18

3月16日-3月17日,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办、浙江教育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德清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展会邀请了教育部领导、省教育厅领导和有关处室领导,各市、县 (市、区) 教育局分管局长和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各高校代表以及教育生态企业代表等,永中软件作为浙江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常务理事长单位亮相数字教育的基础设施展区,与在场行业同盟共同研讨信息技术对教育的积极推动作用,提速教育信创化改造。

 永中软件亮相2023浙江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提速教育数智化改造

 

数字技术,正在打破教育 “围墙”

在新一轮产业与科技变革过程中,数字教育已经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发展的重要举措,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关于教育相关的部署,提出到2035年建设成为教育强国;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强调了“纵深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多重政策引导下,教育产业的数智化变革势在必行,即将迎来下一个发展高峰。

在教育信创浪潮下,浙江省尤为关注教育的数智化转型,2022年教育信创投入达2.42亿元。本次以“数智驱动 教育变革”为主题的盛会,正是顺应数字时代推进教育变革和创新潮流,交流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成果,探讨以信息化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构建教育数字化应用生态体系,推动教育组织形式、管理模式、学习方式变革创新。

 永中软件亮相2023浙江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提速教育数智化改造

 

创新科技,赋能教育转型变革

教育行业的智改数转,需要政府、企业、学校等协同“破局前行”。永中软件是首批信创试点单位,拥有多年教育赋能经验,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变革在教育教学业务中的创新,推出的永中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可解决教育行业业务兼容性问题,简化实际操作中的复杂程度,为行业用户提供文档的在线创建、预览、编辑、下载、添加批注以及共享批注等功能,满足对文档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智能课堂、知识分享、文件管理等多维度应用,助力教育行业完成从传统办公到数字办公的转型变革。

 永中软件亮相2023浙江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提速教育数智化改造

展会现场,永中Office、永中移动Office、版式办公软件、永中数字档案管理解决方案等明星产品吸引了用户的驻足体验,在听从工作人员对产品功能、应用场景等内容的实际讲解后,对其未来发展情况期待满满。

 永中软件亮相2023浙江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提速教育数智化改造

教育信创领域的科技成果只有转换到具体教学场景中才能得到验证。放眼整个浙江省,永中软件始终活跃在教育信创项目的采购名单中,在2022年,金华市共计采购永中产品万余套,采购用户辐射到金东区、婺城区、开发区、武义县、兰溪市等各个地方,产品凭借安全、兼容、实用等特色功能,深得教育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构建科技与教育协同支撑的创新生态中,只有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更加贴合行业用户需求,才能有效助推高校的智能化转型。未来,永中软件将立足用户,持续探索科技创新,携手信创企业突破教育与科技产业之间的桎梏,为塑造教育强国贡献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