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即将启幕

资讯 TOM    2023-03-10 14:51

“温州好,别是一乾坤。”

2023年3月16日-18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携程集团共同承办的2023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China Traveler’s Forum,简称CTF)将在浙江温州雁荡山风景区举办。

 2023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即将启幕

据悉,本次大会以“新视野、新业态、新征程”为主题,将由 2023 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开幕式、两大文旅主题论坛及携程美食林旬味会等系列活动组成。活动期间,将邀请业界大咖对文旅产业的营销模式创新、旅游文化的“活化”再开发、世界级文旅产业顶层规划与打造、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温州自古便是山水诗的发祥地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如今更是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旅行者大会(简称CTF)作为携程集团的年度重点IP,集合了权威榜单、年度营销活动、全网亿级品牌曝光等优势,它的举办将进一步助力温州“温润之州”品牌形象的传播,成为温州轰动全行业的年度旅游盛会。

 2023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即将启幕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特别引入了美食主题活动——携程美食林旬味会。此次旬味会将于3月16日晚进行,届时现场将发布携程美食林为此次活动特别定制的“瓯味美食指南”和“浙江美食攻略”榜单。该榜单是从温州及浙江特色美食角度出发,为游客打造旅行一站式出行路线指南,让游客从旅行中了解温州和浙江的风土人情、风景美食。携程美食林旬味会旨在帮助饮食爱好者共同发现更多的美食和更多彩的文化角度,它集合了各地爱美食、爱生活的人们,能够帮助携程平台用户“快”和“准”地找到心仪的美食,进而为美食爱好者量身定制更好的美食发掘之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3携程春季旅行趋势榜也将于旬味会现场进行发布。本次榜单将包括自然山水主题榜、人文历史主题榜、春季赏花主题榜、夜间消费主题榜及户外运动主题榜五大榜单。

 2023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即将启幕

温州旅游资源形态各异,集山、江、海、湖、岛、瀑之大成。近年来,温州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实现了从单一游览观光到满足体验地方文化、融入当地生活、追求健康养生、开阔视野等多样需求的升级。2022年以来,温州以文铸城,以旅兴城,“2022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温州活动年”成功举办,朔门古港遗址考古入围“考古中国”重大发现项目,央视戏曲春晚33年来首次将主场移步户外来到温州录制,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获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五马街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温州矾矿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苍南福德湾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一批“国字号金名片”创成,在2023年2月18日举行的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上,温州更是凭借优渥的气候、丰富的景观、发达的业态、厚重的文脉,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携程数据显示,2023年1-2月,温州在线旅游接待人次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0%,销售额增长了12.4%。

2023携程中国(温州)旅行者大会致力于展示瓯越文化特色,讲好温州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同时将携程集团旅行产品创新、旅行内容呈现、品牌形象升级、多元营销玩法与“温润之州”品牌相结合,进一步助推温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