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诺 1 号, 高端轮胎市场跑出的一匹黑马

资讯 TOM    2023-03-21 19:28

近期市面上有一款主打静音的高端轮胎风头比较猛,那就是来自中策橡胶的 全诺 1 号。全诺 1 号, 目前在中高端乘用车市场口碑非常好。得到了 BBA 和新能源等各式车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全诺 1 号, 高端轮胎市场跑出的一匹黑马
全诺 1 号, 高端轮胎市场跑出的一匹黑马

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全诺 1 号之所以会受到广大行业媒体的一致好评,还 是源于其强大可靠的背景! 全诺 1 号来自于中策橡胶集团, 轮胎行业国内第一, 世界第八的排名, 实力可见一斑!

不止如此, 中策在美国、 欧洲、 巴西均设有分公司, 同时在泰国投资建厂, 产业遍布全球。 当然, 有如今这般市场规模离不开技术与研发方面的巨大投入, 在工业 4.0 智能制造系统、 阿里云 ET 工业大脑、全维整车测试试验场、无人工 厂4大技术的的助力下,连续3年国内乘用车轮胎替换市场排名第一; 年均增 长 100 万条, 保持全部增长记录。也让中策成为汽车后市场产业互联网先行者, 乘用车轮胎替换市场服务新标杆! 一向以昂荣誉、记录无不体现着品牌实力。

全诺 1 号, 高端轮胎市场跑出的一匹黑马

制造端已经如此强大,产品端自然更加出色!全诺 1 号拥有中策橡胶自主核 心专利技术, 带来四大科技创新卖点:

消音钉技术, 三维立体降噪技术, 配合消音钉和优异的花纹块截距排布, 降 低声能辐射, 胎噪有效降低 1.5dB。

超级混合动力橡胶配方, 纳米级 Nano-Silica 配方, 配合高饱和花纹, 增强 轮胎抓地力。

ST 超高强度钢丝带束层, 强韧六角钢丝结构配合高硬度三角胶, 钢丝抗破 坏强度提升 10%。

玄青黑天鹅绒胎侧工艺,胎侧天鹅绒工艺对模具有很高的技术要求,是制造 工艺品质高度的象征。

全诺 1 号, 高端轮胎市场跑出的一匹黑马

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异军突起,在乘用车市场中的份额越来越大,全诺 1 号也是紧跟行业趋势, 顺势推出了 EV PRO 高端新能源轮胎, 帮广大新能源车 主解决了换胎贵、选太难等问题。同时超级静音、超级抓地、超级节能、高级精 致四大卖点也为各式新能源车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

全诺 1 号, 高端轮胎市场跑出的一匹黑马

凭借着深厚品牌背景、自主技术优势, 以及行业前瞻视野, 在国产品牌崛起 以及高端化道路进程中,全诺 1 号以黑马之姿冲破行业固有印象, 向米其林、马 牌、普利司通等国际一线大牌发起挑战, 并成功俘获大批车主的青睐! 相信有实 力、够自信的全诺 1 号今年一定会前“兔”无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