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资讯 TOM    2023-03-21 22:22

不管是轮胎, 还是其他产品, 国产总是会遭遇更多的偏见。而随着经济与技 术的发展,一大批优质国货迅猛崛起,以硬实力与国际品牌正面刚,且不落下风。

多年来, 中策橡胶专注创新、不断探索, 公司不断开发新技术含量高, 市场需求 量大、绿色环保的新产品,让全世界消费者用上我们中国轮胎企业生产的世界名牌产品。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中策橡胶集团是国内的轮胎企业龙头, 产品销往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受各地车主的青睐; 在国内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打造了多款被誉为“国民神 胎”的“爆款”。

此外, 国产轮胎企业渐露锋芒的产品研发、 品控管理和生产实 力, 已经获得了许多外资品牌轮胎企业的认可。而中策橡胶便是在市场竞争中脱 颖而出的佼佼者!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随着轮胎产品市场的同质化问题日益突出,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严苛, 市场亟需高性能、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轮胎产品满足消费者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因此主打“更静音的高端轮胎”的好运 1 号的出现, 很快便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中策橡胶创变与革新技术的推动下,好运 1 号以更静音、更安全、更耐久、更精致四大特点,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出行体验。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那好运 1 号更好的出行体验从何而来? 靠的当然是自主核心技术加持:首先 轮胎竖向沟槽中设计有“静音栓”,可以有效抑制空气流动, 打破轮胎沟槽中的 噪音固有频率, 减少行车时产生的空气管共鸣音。内外侧错峰横沟排列, 能够削 弱风阻产生的噪音波。最后边缘倒角可以减小花纹块与地面接触时的撞击震动和噪音, 大幅度降低行驶胎噪。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其次是复核硅烷专利技术, 全新“Mixing-Technology”纳米级耐磨专利技术, 胎面柔软, 减震稳行, 能够在优化纳米级白炭黑填料分布的同时, 提升行驶里程和降低油耗, 提升燃油经济性。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Hybrid Silane 复合硅烷专利技术, 胎面柔软, 减震稳行加厚胎侧设计, 使轮胎能够更好的吸收颠簸路面震动, 带来更舒适的乘驾体验。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除了均衡的产品力,完善的质保服务也是重要的支撑。好运 1 号还为消费者 提供 9 大服务保障, 随时帮车主解决各种轮胎养护问题。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国产轮胎?

如今以好运 1 号为代表的国产轮胎已经拥有足以匹敌国际大牌的市场规模、 核心技术、服务保障,还有更高的性价比,车主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国产轮胎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